第0471-0472章 发一班“死”一班?【求订阅】(1/2)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看着唐牛走进了酒店,老王和梁思申都是诡异的盯着地上的张秀基,对方真是拿着南韩1988年的奥运工程来送给赵总的?

    是的话,这是干净快捷的正经钱啊!

    官方工程,随便丢出来一个修路工程,那都是无数建筑集团抢破头的好事,何况是奥运工程!

    毕竟1988奥运之前的南韩,虽然有着亚洲四小龙之一的称谓,但这个地方各种节操竞赛,还没有对外显示出威名呢。

    几秒后,老王轻吸一口气,摇了摇头,示意梁思申一起进酒店,他们就算等赵总的指示,看那位有没有心情见他们,也可以去酒店大厅休息区等待。

    没必要在酒店大门外雨蓬下站着。

    片刻后,等老王和小梁被告知,可以上去见赵总了,两人都是一脸惊喜的起步。

    到了赵学延包房外,刚敲过门入内,两人就见赵博士抓着大哥大开口冷斥,“出意外?真是意外?好好的货机能突然空难坠海?”

    “少给我斯米马赛,这件事我会好好查到底的。”

    赵总心情不好?

    老王顿时心下一突,觉得这次拜访有点不是时候,而什么货机出意外坠海……

    的确是个糟糕的消息。

    梁思申都惊讶的不轻。

    这一对外公外孙女心思迥异时,赵学延挂了大哥大,黑着脸吐槽,“我从岛国运输自己公司的货物回港岛,起飞时一切好好的,没遇到任何刁难和阻拦,还以为没事。”

    “突然间空难,还真是搞笑。”

    他这是空下来了,想起自己还有家机床企业呢,依旧是保罗·查特文送给他的企业,之前他安排关友博带几个相关人士去查看过。

    那个企业挺不错,在名古屋稳定运行着。

    制造汽车发动机的机床企业,岛国不管在机床制造还是汽车制造,的确有着自己的底蕴和实力,而爱知县,才是岛国的制造业中心。

    就是距离东京都有点远,他才是派黑关过去调查,然后打包了一些成品机床,想要运回港岛。

    一直到货机起飞前,他想过可能会被海关查,被其他乱七八糟部门阻止……但都没有。

    他以为这是自己慈善家光环效果显著,惊的岛国好多人都不敢搞小动作了,突然间得知货机在公海空难了,尼妹啊!

    电话是航空公司打来的,电话里各种道歉赔礼,对面的人都喊着自己在土下座了,还愿意跑来东京当着他的面土下座,赔付赵总的损失,就是那一个个机床和其他货物的价格。

    但这有个蛋用。

    吐槽声里,老王弱弱开口,“赵总,货机遇到空难,损失的应该只是钱财吧,这个,航空公司应该也会有相关流程,一点财货损失,不值得生这么大气。”

    赵学延脸色缓了一些,“你说的有道理,区区一些货物,咦,老王,我想起来你这是要回内地的,要不你和我下一批货,一起回去?”

    老王微微凌乱,“什么货?”

    赵学延笑着解释,“就是制造汽车发动机的工业机床,以及制造这种机床的所有技术资料,包括一些器械设备,这成品勉强算是能制造世界一流的汽车发动机,刚才空难损失的,也是这东西。”

    老王,“!!!”

    老王瀑布汗,急急伸手擦汗时,他只想跪着求饶了,一开始不知道,他真以为是普通事件,普通倒霉事。

    现在恍悟了。

    这妥妥是……发一班“死”一班的空难事件。

    你以为西方世界对华夏的科技封锁是摆设?是假的?就算是巴统解散后二十多年的时代,在各种高精尖技术上,老外依旧是想着强势封锁封杀,恨不得一口子砸光华夏的高端科技能力呢。

    眼下还是巴统很嚣张的时代呢。

    岛国也是巴统成员之一。

    按照常理,这样的高精尖设备,以及制造它的技术资料和器械设备,都进不去港口才对,不管海港还是航空港,都进不去。

    梁思申也苦笑道,“赵总,按理来说救命之恩……”

    赵学延摆手,“看你们这像是死了亲人一样的表情,怎么以为我是在坑你们?”

    他说的是实话,若和机床在一起的,有个自己人,丢给对方一个恩怨分明的技能正面效果,就会一帆风顺,说不定就轻松连人带机床,一起回去了。

    就算,就算真的再空难了,老王应该也死不了,肯定是掉海里,很快遇到路过的货轮或客轮得救,说不定还会有后续好处。

    在他解释下,老王和梁思申都是睁着眼,想说什么,又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样子。

    赵学延又看了两人几眼,遗憾道,“给你们个机会不知道把握,算了,阿牛,你去把张秀基带上来。”

    如果老王愿意为他做这件事,那不只是帮了赵博士,也算是给华夏出份力了。

    只有一个制造发动机的机床,小赵生产出发动机又如何?还是拼不出汽车,肯定得和内地合作,或者直销发动机。

    这是好事啊。

    那以后他不介意给这一对老少部分好处。

    但眼前两人有点软蛋。

    也不对,不清楚自己可以随时给外人开挂的情况下,有这反应,属于人之常情。

    张秀基……

    原本懒得搭理那种蛋散,现在一看还有点用?他不在意什么南韩的奥运工程,只要老张能帮他把机床和制造机床的所有技术资料、器械设备运出去,就行了。

    老张愿意当这个坐标,中间人的话,事情办得好,偶尔拉老张一把也算补偿对方了。

    片刻后,张秀基和小翻译抵达套房,这位帝日派老大惊喜难耐,“赵总,赵总,我总算见到您了,我真是来给您送好处的。”

    小翻译拿着诡异视线看着赵博士,认认真真翻译。

    他是个内地的南韩留学生,精通普通话、粤语、南韩语。

    这年代,有南韩大老板,这样子跪求着来给华人送好处,真的太罕见的,之前张秀基在大庭广众下,众目睽睽下,被唐牛像是拎小鸡一样丢出去……

    张会长都不介意?

    某留学生都觉得,赵博士有点神奇!

第0471-0472章 发一班“死”一班?【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