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75-0476章 扶我起来,我还能喝(1/2)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司徒浩南情绪振奋时,他所在方位西南处210多米外的路边,一个三十许青年看着远方坠落爆炸的大烟花,兴奋的一拍手,“山下桑,太令人钦佩了,有效射程只有250米的M72,山下桑在夜间也能一发命中!”

    “不愧是我们港区警署第一神枪手!”

    扛着M72发射筒的山下淡淡一笑,“羽生,上报吧,虽然我击中了目标,但他之前降落一次,说不定我们的真正目标已经下机了。”

    “司徒浩南?双刀双枪杀败新宿三合会数百马仔、逃避上百新宿署同僚的追捕,我倒真想看看,这位港岛东星五虎的擒龙虎,是否真有那么可怕!”

    青年羽生浩二嗨了一下,转身就把上半身探入后方的警车,抓起通讯器,“羽生浩二呼叫总部,我们在国际机场正南部十三公里外的荒野发现疑似直升机,已经击落,但该直升机在被击中前降落过一次,不排除有人下机。”

    “羽生浩二呼叫支援,请求大队前来支援搜索。”

    疑似目标?是的。

    这个年代又不是互联网超级大数据时代,即便民用直升机也会在起飞后报备自己的飞行路线,但能否精准拦截一架直升机,也要看运气。

    这个时间点,从东京方向飞来的直升机,到了机场外,就有很大嫌疑是司徒浩南乘坐的,这就够了。

    上面给名古屋市各警署出警警察下达的命令,疑似也够了!疑似都值得动手!

    不要怕杀错,那是对付百人斩猛将司徒浩南,只要能搞死他,出现误伤也没事,误伤怎么了?天塌了有个子高的顶着。

    警察内部是警视长贺来一树。

    他的官衔级别足以让小警察相信这位大佬,而贺来一树更清楚知道,他背后站的是谁?!负责全岛国所有军车、装甲车后勤供货商的大佬。

    名古屋16区所有警署,精英们都被抽派了出来,洒在机场外东京方向的道路、荒野间,撒网一二十公里、守株待兔等浩南进来。

    至于司徒浩南之前察觉到危险,下机?

    羽生浩二和神枪手山下,都没看清有没有人下机??抱歉,夜视望远镜装备不够……

    这个年代夜视望远镜算是普及起来的军用装备,1982年牛不落和阿根廷爆发群岛战争,3000名突袭的牛军所有枪支、火炮都配备夜视望远镜、阿军没有。

    阿军轻松被打的崩溃。

    可那是用于正式战争的。

    警用装备哪有那么先进齐全!普通警察局哪会配置众多先进设备?以前的岛国警察,转轮手枪才是基操,就这其使用频率都很低。

    你多给贺来一树几个小时,应该能凑齐,毕竟岛国也是很发达的国家。

    架不住,吃过晚饭赵学延才吩咐司徒浩南送张秀基来名古屋机场,从浩南启程到现在,才一个多小时。

    一个多小时,举母和也宴请贺来一树,再到贺来通过电话调配十六区警署数百精英警力,时间差摆在这里呢。

    名古屋16区精英警察,数百人洒进长一二十公里、宽也有十公里范围的大区域,配备夜视仪望远镜的只有三成。

    就算那些高端夜视望远镜,可观测距离也就二三百米。

    在羽生浩二汇报下,通讯器对面立刻道,“总部收到,请你们耐心等待,支援马上就到。”

    等羽生浩二挂了通讯器,已经放下M72的山下双手抓着两把格洛克,一脸的兴奋,“格洛克啊,比转轮好用太多了,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以前的警用转轮,威力不比港岛的点三八好到哪去,那小破枪,真是最被高手们厌弃的,身为港区警署刑事组最强神枪手,能有机会怼着各种大火力和人交手?

    山下的情绪很爆炸。

    羽生浩二急忙道,“山下桑,支援马上就来。”

    山下脸上闪过一丝不屑,但他撇了撇嘴,并没有多言,身为神枪手山下有自己的高傲和骄傲,可司徒浩南的战绩也不是假的。

    还是等着支援来了再说吧。

    几分钟一晃而过,山下和羽生浩二刚转身看到了马路北方有车灯亮起,还不止两盏,羽生浩二突然身子一僵,不可置信的瞪瞪眼,扑倒在地。

    羽生浩二穿了防弹衣。

    围堵“凶威显赫”的双刀司徒浩南,高端夜视仪配置不齐,防弹衣还是足够的,但羽生浩二是被一枪打爆了后脑勺。

    神枪手山下不可思议的一矮身,跟着就是抓枪的左手腕有巨大痛处弥漫,等他身子彻底用滑步转了一圈,右手腕也中枪了。

    几十秒后。

    北方远处的车灯越来越亮时,山下才看着路边不远处,从草丛里窜出来一道身影,正是拎着枪毫无防护的司徒浩南。

    浩南的手枪装了消声器。

    “淦、虽然我不知道是谁埋伏,可通过之前的M72发射路线也知道你们大致躲在哪里,即便你们没开车灯,老子有神仙保佑,随便开几枪。”

    “总能等到你们用身体接子弹!!”

    浩南哥骂咧咧讲着粤语,发现山下只是两只手腕中枪,还活着,更用一种极度复杂、复杂的无法形容的眼神盯着他?

    山下听不懂粤语,他满心都是崩溃,觉得一个人的枪法不可能强到这一步!

    司徒浩南随手一枪就打爆山下前额,欢快的捡起了地上的两把格洛克。

    “我来的时候只带了一把枪,两个备用弹夹,但这不是又有了新家伙么?”

    附下身子又从山下尸体上摸出几个弹夹,司徒浩南欢喜的等着北方的几辆车。

    等那些车辆距离更近时,司徒浩南隐约看到驾驶座、副驾驶座都有穿着防弹衣的身影?

    顿时兴奋的跃跃欲试。

    砰砰砰~

    不再用什么消声器,两把格洛克打出了微冲的气势,前方行驶的车辆,一辆接一辆快速翻车,更有车辆被打爆油箱,轰轰炸裂。

    …………

    十几分钟后。

    司徒浩南抵达报废的四辆车子附近,爆炸过的他已经懒得查验了,没爆炸的两辆里,又被他摸出了几把格洛克和大量子弹。

    浩南惊喜的一把接一把塞进皮带里,腰间足足挂满了一圈枪支弹药。

    跟着他才返回羽生浩二两人的车子处,启动车子杀回最初下直升机的地方,那里,醉醺醺的张秀基还瘫在地上昏睡呢。

    抵达后,司徒浩南刚抓住张秀基衣领,这货就醉眼朦胧的睁开眼,看一眼左右,“扶我起来,我还能喝!”

    “干杯!”

    司徒浩南,“……”

    浩南哥懵逼几秒,甩手给了张秀基几巴掌,南韩帝日派张会长,依旧是模模糊糊嘀咕几声就睡过去了。

第0475-0476章 扶我起来,我还能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