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23-0524章 很容易接触和很爱笑(1/2)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时间一晃而过。

    某趟航班客机即将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时,一群黑人青壮拥挤在一辆辆车子里,成群结队想要杀进来。

    但他们这群人刚到大入口,就被一群荷枪实弹的警方加FBI拦下了,为首车辆里下来一个高大壮汉,龇着牙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不服,某FBI官员就挎着枪走来,“德怀恩,我若是你,现在最好的做法就是立刻带着你的人,和家伙滚蛋,滚回你应该出没的街区。”

    黑人德怀恩先是大怒,等看清了发话的是谁,顿时讪笑道,“凯文主管?果然是大阵仗,不愧是让超级富豪出三千万刀悬赏的排场啊。”

    “鼎鼎大名的凯文主管竟然也在现场?”

    FBI和CIA架构差不多,从入门的见习特工开始,随后就是特工、高级特工、特工督查、助理特工主管、主管!

    在向上就是参谋长一流了。

    若不是超级大事件,很少有主管级以上的人员出面带队做事。

    凯文·汤普森,就是洛城分局FBI里,鼎鼎大名的辣手神探了,被他抓获的老大,重犯,以及破获的团队,多了去了。

    德怀恩的老大的老大的老大还在风光时,这位罪恶克星就是亲手打掉那时期德怀恩所属黑人社区的主宰,再把他老大的老大,以及前老大,一路怼死光的。

    现在新扎猛人德怀恩,带领几十个混混小弟跑来做事,当然也是亚伦·福克斯对道上开出的三千万刀悬赏,消息彻底扩散开了。

    当然,亚伦不是用自己身份发悬赏的,找了个手套富豪,以他的层次找手套太简单了。

    他找手套也不是指望还继续隐藏……只是为了面子好看。毕竟,亚伦很清楚喇叭只是赵学延手下左膀右臂之一啊。

    港岛延爷的势力,和旗下猛男,还有其他人呢。

    司徒浩南?赤柱不也有个双枪干趴下五个退役SAS,毫发无伤的鬼见愁么,那一战明显不是鬼见愁的极限。港岛也还有个李加乘……万一自己飘得直接用本尊名字,会不会气得赵学延一口气把狂人大将们全派来?

    在德怀恩嬉笑中,凯文怒骂,“混蛋,短短几个小时,我已经赶走十几波像你这样的人渣了,别添乱,否则我不介意配合警方,先把你们送进监狱。”

    伴随他的话,FBI探员和警方纷纷举起枪,德怀恩才骂咧咧,发泄一番,领着小弟们走了。

    但他也留下了两三个等着收消息的。

    三千万美刀的悬赏,这是多么大一笔钱?有机会的话谁不想要?三千万刀的价值能让无数小混混疯狂的。

    就是一般的悍匪抢一波银行,进入普通银行能抢几百万刀就是发了,那不也是在玩命?

    再用另一种朴素的语言解释,你若跑去南美从毒枭手里进货,一公斤六七千刀,三千万这能买四五千公斤,四五吨粉。

    当然,在南美买货便宜是便宜,但你要自己运输,运输风险大……商量一下,南美把货送到巴拿马,你在海上接货,再运回阿美家境内?

    那基本一万刀一公斤,能买三吨,回来在阿美地盘内,随随便便也能卖一亿多刀,利润几乎就是一亿。

    而运输过程如何和CIA们、FBI们、DEA们、IRS们斗智斗勇,就是你个人的作业了,纯粹靠发挥。

    这么夸张的悬赏数字,也就怪不得洛城的道上兄弟为之疯狂了。

    等德怀恩的大部队离去,凯文·汤普森主管忍不住呸了一口,抽出一根雪茄点上,“这特么距离客机落地,还有半个多小时,闻到味的混蛋们就越来越多。”

    “德怀恩这一类还算好搞,都是没头脑的恶棍,靠狠出位而已,风光一时就会被取代,那些真正大人物……”

    直到现在,来机场的也只是类似德怀恩,统治几个街区几条街的帮派大哥,还几乎都是新扎猛男。

    至于意呆利黑手党大佬、毛熊帮、甚至黑西哥派、越南帮等等……以族裔出身汇聚起来大势力,基本还没怎么动。

    在凯文吐槽声里,警方指挥官卡里姆·麦康纳也点了根烟,“据说那位只有一个同伴?还是前纽约洲际酒店下的最顶尖杀手,可他们不是没带枪么?”

    “没有枪,海关都能抓了他们吧?”

    阿美利不家的警察体系,和FBI以及CIA不一样,在洛城这里,是警员、警探、警长、警督、警监、指挥官,一级级向上升。

    指挥官之上,也只有副总警监、助理总警监、总警监三个职位了,总警监是洛城警方最大的一哥。

    警方团队出来一个指挥官,格调也不低了。

    凯文夸张的耸了下肩,“被海关抓捕?莫非我们双方出动上百精英,就是为了看海关出风头?看着海关部门领走亿万富豪捐出的三千万刀?那也未免太可笑了。”

    “不要忘了,我得来的资料里,约翰·威克,是一个能用铅笔连杀三人的狠角色。”

    FBI对内办案权,可以全国联网做事,所以约翰·威克以前的战绩早就汇入他们耳中了。

    相反,喇叭的战绩?他们多少打听出来一点,据说是一个人打垮上百岛国警方,打的岛国警方哭爹喊娘的狠人,比约翰·威克还凶。

    可……

    岛国警方??

    你在开国际玩笑?众所周知,岛国只是阿美利不家养着的二狗子,岛国警方战斗力本就是个笑话吧。

    不止阿美家各部门对岛国警方持有十足十的优越感,看不上那边的战力,就是阿美家的各种江湖猛人、毒枭团队,也是碾压岛国犯罪界吧。

    一直听说那边都是用刀砍人……太上不了台面了。

    当然,凯文·汤普森不傻,若喇叭和约翰·威克那么容易对付,需要让一个亿万富豪忌惮?亿万富豪难道手里就没刀了?需要对外洒出几千万刀?

    他们明知道喇叭和约翰·威克没有枪,还是带了上百精英来机场等着,足以说明,他在战略上有着巨大的优越感,可战术上,还是很重视对方的。

    卡里姆·麦康纳指挥官也抬头看了看天,“我们不可能只是来炫一下装备,那么简单。”

    ………………

    某架国际航班上。

    喇叭扣上皮带从卫生间走出,一脸兴奋的走回座位,炫耀道,“还有时间,小陈,你真的不来一次?”

    “很刺激啊。”

    陈滔滔无语的看了喇叭几十秒,“十个多小时,第三次了,黄生真是令人佩服。”

    即便这是一个有钱能使鬼推磨的年代,可当喇叭在起飞后,和他聊了一阵子……突然按了通讯器,喊空姐过来。

    拿出一万刀现金,说想要参观一下航班??

    陈滔滔被黄生的骚,猝不及防闪断老腰。

第0523-0524章 很容易接触和很爱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