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33-0534章 不愧是喇叭桑,境界就是高(1/2)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北海道,某温泉别墅内看看窗外的大雪,举母和也放下电话,忍不住双手击掌,“呦西,喇叭那个混蛋在洛城开始主持正义,不止杀戮黑帮解救人质,还在折腾靠黑恶手段发家的无良资本。”

    “并且联络受害者们,一一纷发补偿金,干的太棒了!”

    在他话语下,举母大孝目露不解和茫然。

    喇叭在干这种事?是不是太无厘头了?他难道不是去阿美家抓捕亚伦·福克斯那个老狐狸?

    亚伦·福克斯是大银行家啊,你搞普通黑帮和黑恶发家的资本做什么?

    发现了他的茫然,举母和也露出了迷之微笑,“蠢货,这分明是想要效仿落樱电视台的藤田康介,想要为竞选洛城的议员或市长,加州议员之类做准备。”

    “只有打击普通黑帮,解救人质,远远不够,他去虐黑恶资本,还联络受害者发放补偿,这才是最强力的武器。”

    “这是资本世界的分家产啊!”

    封建帝国时代里,越是贫富差距悬殊,越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年代,打土豪,分田,就有着制霸时代的魅力和吸引力。

    而资本社会里,你锤黑恶资本家拿他的家产发给受害者们……分钱和分田,不就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他还不知道喇叭已经自诩为葫芦侠了。

    但只要喇叭持续操作下去,做的类似事件越多,对洛城那些底层市民就有着越强大的吸引力,日后只要表露出明确支持某议员的姿态,就会有大把的市民民望汇聚而来。

    除非,喇叭做了一次就不做了。

    或者做着事做着事就挂了,被杀被镇压。

    伴随举母和也的解释,举母大孝直抽冷气,抽过冷气,他又释然了,“不愧是打的我们无力招架只能认输的喇叭桑,境界就是高!”

    举母和也,“……”

    沉默十几秒,他总觉得自己的大侄子,说话的语气姿态有点不妥……可,算了。

    “先不管喇叭下一步怎么做,我们也要行动起来了,若赵学延的注意力全部转移到阿美家,最好是他本尊前往阿美家坐镇……他走得越远,我们就越安全。”

    “我听说落樱日报已经打算在洛城开分社,工厂办公地都买好了,人员调配也在整理中,就是官方流程还没走完,甚至有人还不大希望那家报社开张。”

    “发动我们举母财团的力量,把这件事推行下去!”

    “报社办起来,越办越好,喇叭做的事越来越多越来越大,整体盘子大幅度扩张中,赵总总要移步去视察,坐镇吧?”

    举母和也太清楚了,若没有媒体大肆报道,揭露真相什么的,就算丧邦一直在抓捕罪恶大兵,为小市民讨公道,他也不会有什么名气名望。

    若媒体再转眼间把丧邦抹黑成一个暴徒恶棍,不管他做的是什么样的好事,也会被黑成鬼。

    传媒的力量是很强大的,那是喉舌之力。

    既然赵学延想要在洛城也搞媒体,扩大落樱集团的影响力?还略微遇阻?那就帮赵总一把啊。

    赵总……赵总这恶棍来了岛国才多久?已经把安宁有序的岛国社会祸害的快崩溃了。

    这种顶级魔神还是赶紧送走为妙。

    他若愿意走,举母会长都想着开大宴来庆祝了。

    花点钱动用点关系,能把赵总吸引去阿美家,他太乐意了,举母集团在阿美家力量也是不错的,这是岛国人叫嚣着要用钱买下全阿美的时代。

    举母旗下的雷克萨斯等等,都在和宝马奔驰之类争夺全阿美的高端车市场,中低端车辆,举母也是蒸蒸日上。

    ………………

    东京银座。

    赵学延正处理日常工作,施洁就端着一杯红茶走来,“赵总,从港岛来的文森特,还有一个叫杨才的,正在外面等着您召见。”

    赵博士恍惚了一下点头,“让他们都进来吧。”

    文森特是他从赤柱监狱里挑出来的,毕竟落樱日报都要在洛城开分社了,这个分社开起来,那落樱集团也算是正儿八经的跨国传媒了。

    这对落樱集团的市值都会有更进一步的刺激。

    这个传媒集团,电视台还是局限在关东圈,他提交的申请想要扩大播放范围,让电视台覆盖全岛国……也还在走流程。

    日报就不一样了,本就是辐射全岛国的报社,日销量200万份至300万份之间,稳定提升。

    岛国这里,周朝先和丧邦坐镇,文武都有。

    那洛城的分社也需要一个人才去处理,孤狼杀手文森特这类本就是阿美利不家籍的白人帅哥,当个门面挺不错,所以文森特出现在这里等召见,正常。

    杨才突然蹦出来,就让他小意外了。

    不过来都来了,顺便见见吧。

    至于喇叭在洛城圣费尔南多突然展开打资本,分钱的骚操作,赵博士也是很意外的。

    他没有这样吩咐过,纯属喇叭自己的点子,这路……走的有点宽有点野啊。但他不打算对此发表什么意见,毕竟,这更有助于葫芦侠的威望提升。

    片刻后,等文森特和豺狼一起走进套房,超凶小秘书唐娜·昆塔纳过来送茶,文森特先是谦逊的道谢,才向赵学延保证道,“延爷放心,我过去坐镇落樱日报分社,一定会做的妥妥当当。”

    “虽然我也不懂正经的商业运营,可就算豁出命来,我也不会让报社受到其他骚扰。”

    蹲班房坐牢,和当一个大报社分社长对比,哪个好?这还用选么?

    赵学延微笑着举起茶杯喝了一口,“希望你说的是真的,不要让我失望,你若做好,以后未必没有一份大好前程,可若说一套做一套,结果一定会超出你想象的美妙。”

    文森特等老外们,还不知道他在超凡侧的各种能力,最多知道他现实里多能打,手下的正常势力,多庞大。

    在回应中,赵学延已经甩手转给了文森特一份感冒套餐,定个位。

    定过了位,这个银发杀手若是想背叛,绝对会比冢本英二更爽到家。

    文森特突然打了一个喷嚏,急急捂住口鼻清理了下仪容,开口各种发誓、保证,绝对不会背叛,也不敢。

    等赵学延摆手让他离去后,杨才激动的起身,“延爷,去阿美家开报社?要不要我们几兄弟过去帮您老探探路?”
第0533-0534章 不愧是喇叭桑,境界就是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