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我要是不交呢(1/2)
作者:赵言言
    星悦酒吧。

    “大家抓紧时间准备!还有两分钟上台。”

    酒店经理满脸焦虑的环顾四周,又看了眼时间,“顾辰宇呢!顾辰宇有没有看见!”

    ....

    此时的卫生间里,带着面具的男人从里面出来,站在洗手台边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上少了应该有的笑容。

    他迅速的洗完手,转身撞上一个穿着格子裙的女人,扎着高马尾,他性子本就冷,被撞一下,好看的眉头微微一蹙,立马往后退了几步,与眼前这个女人保持了一段距离,他讨厌别人不经允许就跟他发生肢体接触。

    唐小梨刚以为撞上了柱子,柱子又突然的消失,险些因为惯性跌倒在地,好在立马扶住了水池,这才缓缓的站直。

    她缓缓的抬头,脸颊晕染出一丝红润。

    这才发现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站在眼前,略带抱歉的说了声:“对不起”后迅速的转身离开卫生间。

    她扶墙前进,她本是个三十八线的小小设计师,由于没有人找她设计,公司老板看她长得可以便让她来搞定一个难搞的客户,本来酒量就不好的她,今天突然被客户敬几杯酒,头晕乎乎的,精致好看的脸颊也立马泛红。

    她自认倒霉,如果这个客户搞定,她就能提升业绩,这样这个月十五号就不会被公司开除,为了工作,她必须镇定。

    再难搞的客户,在她唐小梨面前都不算回事!

    唐小梨站直身子,摆弄了一下格子裙,这件裙子比较保守,比起酒吧其他女人穿的暴露,她觉得这样穿是对客户的尊重。

    她又走回餐桌前坐在客户的对面,微笑赔礼,“抱歉,刚刚去了趟洗手间,王总不知对刚刚提的意见有什么看法呢?”

    坐在她对面的是一个肥头大耳,体态臃肿的老男人,他猥琐的样子就快写在脸上了,尽管唐小梨再讨厌这幅模样的人,但为了工作她必须得露出笑容。

    他没有直接回答唐小梨的问题,而是拿起红酒往她的酒杯里倒满了酒,面带副微笑,说是微笑,但更像是奸笑,“唐小姐,你们公司要真有诚意,那就喝了这杯酒我们再说,要是没有,那我想这个合作也就没有办法继续下去。”

    王总故作一副生气的样子。

    唐小梨嫩白的小手抓紧了衣角,她再单纯,她也是见过世面的人,王总突然的给她倒酒,还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说明这杯酒定是有问题的。

    王总看出她在犹豫,他想到刚刚趁着唐小梨上洗手间的时间就在酒里下了药。

    王总故作一副不悦,“唐小姐可别忘了,你们这次的公司合作可是全靠我一个人的,如果你不把我伺候好,你们以为你们能拿到我签字的合同?”

    酒里的药劲很足,一旦她喝下去,他就可以假装因为她不舒服带走她去宾馆能满足自己欲望的事情。

    唐小梨咬紧牙齿,泛红的小脸上几度惆怅,工作固然重要,王总他到底什么意思她也一清二楚,王总在设计领域里毕竟占了上风,要是现在跟他翻脸,不仅工作保不住,就连这个月的房租的钱都交不起,银行卡上那两位数的数字着实难看。

    王总确实很过分,长得不美,想的倒是很美。

    难怪公司其他人不愿意来,以前没有听说过这个王总,现在倒是见识到了。

    酒吧五颜六色的灯光,嘈杂的人群,显得这个王总更是令人厌恶。

    唐小梨深呼吸一口气,嘴角勾出一抹笑意,拿起那杯倒满了酒的酒杯推向了王总,陪笑道:“这杯酒还是王总您喝吧,毕竟先前都是您敬我,这杯酒就当我敬您,请,王总。”

    唐小梨可不是傻子,要是真的听了他的话喝下这杯酒岂不是这辈子就完了,工作没了就没了,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王总的神情立马变了一副模样,“你是怀疑我在酒里下药?”

    唐小梨微微一愣,难道不是吗?

    王总察觉到自己的计划没有成功,气急败坏,“你要知道你这可是为了公司出来谈的合作,难道就不怕我立马撤销对你们的投资吗?你今晚拒绝我,你和你的公司都别想好过!”

    见唐小梨还是不动声色的坐在那里,没有丝毫要喝酒的动作,心情更是败坏,“你以为你是什么货色,我有必要在你的酒里下药?不过是一个就要被开除的一个小员工,你有什么资格不喝这杯酒!”

001 我要是不交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