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我要是不交呢(2/2)
作者:赵言言
    “你以为谁都像你想的那样龌龊!我一个堂堂的王总给你倒酒,不要得寸进尺!”

    王总从刚刚跟她的聊天就得知这个女人很需要工作,她的工作就取决于这次的合作。

    工作,又是工作!

    她虽说工作排在第一,可是她也是要脸的,酒吧里人很多,他骂骂咧咧的声音又很大,立马投来许多人的目光,周围似乎比刚刚安静了不少。

    唐小梨从小到大最忍不了别人在大庭广众之下批评她的人,更何况还是个年过四十的老男人。

    唐小梨脑袋一热,站起身拿起那杯酒泼在所谓的客户脸上,霸气的将杯子放在桌子上,“给我听好了,肥头大耳的老男人,你以为你是什么货色,这杯酒有没有问题您应该更清楚吧,还有,请不要把你那种龌龊的思想强加在我的身上!”

    真以为什么人唐小梨她都能忍吗!

    王总被泼了一脸的红酒,气的龇牙咧嘴,完全没了刚刚那副安静的人模狗样。

    在他身后不远处的保镖立马都冲了过来,递了好些张纸给王总擦脸。

    王总一把拿过纸,一脚踹向一旁的保镖,“废物,给我抓住这个女人,爷今晚就办了她!”

    唐小梨这才发现他竟然带了保镖,刚刚还想转头就走的想法,看来有些行不通了。

    几个大壮保镖立马就将要逃跑的唐小梨擒住,让她动弹不得。

    酒吧里其他的人看到这一幕纷纷避开,知道王总的来头不敢轻举妄动,毕竟这个酒吧就是他投资开成的。

    “你这个禽兽,放开我!”唐小梨奋力挣扎,希望能摆脱几个保镖架在自己胳膊上的手臂。

    王总拿着餐巾纸擦了擦嘴角,像是没听见唐小梨挣扎的话,“把她带到我的车上,走。”

    “放开我!放开!”

    唐小梨不愿意跟他们走,一口咬到保镖的手上。

    “嘶~”

    保镖吃痛立马松开了她的胳膊,唐小梨趁着机会转头就跑,王总看到气急败坏,怒声命令着:“赶紧给我追!我就不信我想要的东西我得不到!”

    唐小梨迅速跑向酒吧走廊,她记得穿过这个走廊就能出去。

    谁知转身就撞到个人,她没来得及看清是谁,后面的保镖就已经追了上来。

    她没办法了,苦苦哀求这个人,“求求你了,救救我,不要让他们抓走我。”

    男人注意到几个大壮往他们的方向走来,他认识这是谁的保镖,王总可是这所酒吧的常客啊。

    他一把将唐小梨拉在身后护着,冷眼不屑的看着面前的三个大汉。

    其中一个开口道:“这家酒吧可是我们老板投资的,识相点就把那个女人交出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唐小梨心里很是害怕,她害怕这个男人真的把她给交出去了,她站在他身后,手心里全是汗,她攥紧了男人的白色衬衫的衣角,紧张的手都在抖动。

    男人察觉到这一小小的举动,面具下的嘴角勾了勾,眼神却还是如此的冷漠,“我要是不交呢?”

    三个大汉互相看一眼,“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

    说着就往这边冲过来,男人将唐小梨拉开一定的安全距离,一个转身躲过了一个大汉的拳头,接着帅气的一脚踢在那个大壮的肚子上,接着又是一拳一脚。

    大架过程中应该是哪个大汉一把扯住了他的面具,他神情一愣,不知他们从哪里找来的棍棒,趁男人不注意一棒打在他的胳膊上,男人吃痛,立马拉起一旁躲着害怕的唐小梨就往门口跑去。

    几个大汉准备追出去,这时一辆黑色的宾利停在酒吧门口,等男人和唐小梨跑远后,里面下来一位西装革履的男人挡在了那几位大汉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