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k(1/2)
作者:赵言言
    现在是正午,由于是春天没有多么的炎热。

    唐小梨从公司出来站在公交站牌等车,手里拿着箱子,眼看着公交车来了,却突然口袋里的电话响了,她想接,但一只手没法拿箱子,这时挤公交的人又挺多,人群一股脑的往车里拥挤,突然撞到了一边重心本来就不稳的唐小梨,由于惯性她往前仰去。

    突然胳膊上一股力量,把她拽了回来,她这才稳定下来,只是箱子里的东西都掉落了出来,公交车也在她的面前渐行渐远。

    “谢谢,额,是你?!”

    唐小梨看清是谁后有些错愕,他怎么也在这附近,是昨天晚上搬进来跟她一起住的那个男人。

    男人看了她一眼便蹲下帮她收拾地上掉落的东西,真是个麻烦的女人。

    唐小梨反应过来也蹲下捡东西,然后又全部放回箱子里,两人站起身并排站在站牌等公交车。

    “那个...谢谢啊。”唐小梨这话是发自内心的,不管怎么说,这个素未相识的男人帮了她两次。

    男人没有搭话,只感觉麻烦。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毕竟以后我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总不可能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吧。”唐小梨歪头看着他,一米八七的身高,即使一张俊脸上没有笑容,也是那样的好看。

    男人侧着头看着突然俏皮的她犹豫片刻,淡淡的道:“顾辰宇。”

    只是单单三个字,也能说的那么有磁性,长得帅的人声音也这么好听!

    顾辰宇被唐小梨盯得有些不舒服,立马收回目光,轻咳了两声,唐小梨这才反应过来,别开眼尬说道:“唐,唐小梨。”

    顾辰宇像是听见了点了点头,然后两人一起上了车回去家里。

    一进家门,唐小梨立马脱下鞋赤脚走在地板上,丝毫不避讳,站在她身后的顾辰宇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现在不仅是麻烦,还是个很随意邋遢的女人。

    其实唐小梨是一个人住惯了,没有注意身后站着一个男人,当她反应过来,顾辰宇直接绕过她去厨房里了。

    唐小梨放下手中东西,趁顾辰宇不注意,偷偷的将鞋子摆好在玄关处,然后穿上拖鞋。

    差点丢了脸面。

    “房间我已经打扫完了,所以你..不要再糟蹋了。”顾辰宇从厨房里出来手中拿着水杯,像是警告,却又像是交代。

    唐小梨坐在沙发上敷衍的点点头,不糟蹋是不可能的,她都邋里邋遢二十五年了,怎么可能一下子就能改掉。

    目光在茶几上随便的眈了一下,突然发现好像少了点什么,立马在屋子里找。

    从卧室找到厨房再从厨房找到阳台,每个角落她都找了,其他的都在为什么就那个不见了呢。

    唐小梨心急如焚,怎么也找不到,哪哪都没有看见,她记得明明就放在茶几上的。

    唐小梨站在阳台门口,急得眼泪都要掉出来了,到底在哪呢?!

    顾辰宇看着她东找西找的样子,八成是东西不见了,像她这种随便乱丢东西的女人,不丢东西才怪。

    唐小梨突然注意到顾辰宇,立马走到他面前质问道:“是不是你打扫房间的时候把我茶几上的照片给扔了?”

    “照片?”顾辰宇不解什么照片,他压根就没注意过,更别提什么扔了。

    “是不是你扔的?”唐小梨现在心情很急,语气很不友好,那张照片可是最重要的,怎么能被扔掉呢。

    “我没见过什么照片,也没有扔过你的东西,麻烦以后你的东西你自己收拾好。”顾辰宇没有时间浪费在她身上,转身走进自己的房间,真是个麻烦的人。

    唐小梨急的直跺脚,眼睛突然瞥到茶几下面的一个相框角。

    她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兴奋,她立马跑过去蹲下从茶几下面把相框拿了出来。

    她轻手扶去了相框上的灰尘,幸好相框片没有破,幸好幸好。

004 k(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