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人在屋檐下 不得不低头(2/2)
作者:赵言言
    就顾肖这个名字一说出来,大街小巷有谁不认识!

    这肯定是公司的宣传力度不够,竟然有人不认识他,这件事情他必须回去整顿一下!

    顾肖突然想到身上带了名片,立马掏出来着急的给唐小梨看,“你看好了,顾氏集团总裁顾肖!”

    唐小梨哪有心情看他的名片,都说自己是总裁,也肯定会搞出一整套说服人的办法,名片这种东西随便去打印一张不就好了。

    唐小梨脸上挂着为难的表情,笑了笑,“不好意思,你挡住我回去的路了,我真的该走了,拜拜。”

    说着直接绕过他往小区里面走去,运气真不好,还没到家就遇到个神经病。

    “我真的是顾氏总裁!”顾肖气急败坏,完全忘了今晚为什么要找这个女人,沉浸在竟然有人不知道他是总裁的身份里了。

    他立马掏出手机就给封阳打了个电话,语气很不好,“你给我通知宣传部,明天让全世界的人知道顾氏集团总裁就是顾肖!”

    封阳想问为什么,但想想顾肖那个语气就没敢问出口,乖乖的说了声“好”。

    随后挂断了电话。

    封阳是董事长的人,顾震楠很清楚自己的儿子什么德行,虽说涉及到工作的事情做的趁他心之外,其余的一件都没有趁过他的心。

    所以在他不管公司之前就安排了一封阳监督着顾肖。

    封阳之所以那么衷心于顾震楠,那是因为封阳一家以前很穷很穷,他父亲以前在工地工作时不小心坠楼受伤,顾震楠当时也正好在那块地方视察工作,遇到坠楼的封阳父亲二话没说叫来了救护车,救活了他的父亲,让他脱离了生命危险,后来得知这一家的情况,顾震楠也是出资自助了封阳一家,让封阳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后来封阳为了感激就一毕业就一直在顾震楠身边工作。

    封阳觉得此事有些不妥,他们公司是主打装潢设计,宣传部更应该多宣传设计的东西,而不是宣传这些东西,于是他将这件事情告诉了顾震楠,顾震楠深深的叹了口气,是顾肖的风格。

    随后封阳没有按照他的话来做。

    顾肖跺了跺脚,转身消失在黑暗中。

    唐小梨挎着包走上楼,站在阳台上的男人听到钥匙开声,脸沉着的转身走进客厅的沙发上坐下喝茶。

    刚刚楼下唐小梨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搭话他看的一清二楚,那个男的他倒是没有多在意去看,也是由于路灯灯光问题,没有看到那个男人的脸,只是觉得有些眼熟,但始终没想起来是谁。

    虽说没听见什么,但他只觉得这个女人笑的倒是很开心。

    难道她不知道她笑起来有多可爱?

    看来这个女人不仅是麻烦,还是个喜欢四处留情的人。

    唐小梨将包挂在玄关处的架子上面,换了双拖鞋,一进门就看见顾辰宇坐在那里喝茶。

    这男的可真有闲情雅致。

    唐小梨摇摇头,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一瓶酸牛奶,她最爱酸牛奶了,很浓稠,是她喜欢的调调。

    男人看着她那么肆无忌惮的走进厨房喝牛奶,一句话都没有跟他说,心里就像只小猫在捞痒痒一样的不舒服,又想到刚刚楼下那一幕也着实的刺眼!

    大晚上的,让一个男的送回家,简直不像话!

    哪有女人这个样子!

    心里不舒服,顾辰宇也直接在嘴上表达出来了,“现在几点了!”

    他冷声问到,眉宇间皱的都能挤死一个蚊子了。

    “嗯?”唐小梨反应过来,不以为然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点开,然后将屏幕显示的数字都读了出来,“晚上九点五十一分。”

    男人的表情更是凝重,哪有一个女孩子跟个男的玩到现在才回来的,传出去像什么话!

    顾辰宇放下杯子,杯子与茶几的玻璃桌面发出了沉重的响声,他站起身,目不斜视,盯着他自己的房间门口,话却是对着唐小梨说的,“以后规定门禁晚上九点整,不然我怕你会吵到我睡觉。”

    说完抬脚就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唐小梨听到他这话,差点把喝进去的牛奶给喷出来,她自己的房子她凭什么不能想什么时候进就什么时候进。

    “凭什么啊!别忘了这是我的房子,不要反客为主!”

    顾辰宇听到声音,脚步顿了顿,没有回头,脸上的不悦加深了几分,这女人的意思是她可以夜不归宿吗?

    “八点!别忘了房租是我交的。”顾辰宇说完重重的将房门给关上。

    真是个麻烦至极的人!

    唐小梨一把把牛奶摔在桌子上,简直可恶!

    怎么今晚遇到的都那么奇葩!难道这是古代吗?还有门禁!简直可笑!

    唐小梨看着被摔出来的牛奶,平复了一下心情,算了算了,不跟神经病计较了,毕竟现在房租还得靠他。

    想着她又将桌子上的牛奶拿起来,顺便抽出几张餐巾纸擦了擦溅出来的牛奶。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等她渡过这段时间,等她有工作,有钱了以后,她一定要硬气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