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天地撼动(1/1)
作者:咸鱼语癌
    本书小癌第一次创作,也是第一本书籍,小癌在写书之前想过很多,"万一没有读者怎么办,写的不好怎么办",等等一些问题出现在脑海。

    小癌自小有一个玄幻梦,希望有一天能够写出令自己满意的作品,可以给读者带来快感。

    但是最后还在下定决心去写,万事都有第一次,虽然很难,但是坚持下去,一定会写出好的作品。

    天道轮回,阴阳相遇。乾坤一动,握命劫,掌生死,破苍穹。

    历时公历102年间,在轩皇大陆的一处雪山之上,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之事。

    在这片大陆也就突然间,山林中百万妖兽就像中了邪一般,疯狂的像人类反扑,搞得这片大陆生灵涂炭,一片死寂。

    就在那时人类受到极大的创击,突然有一位女子,手持一把古剑,奔袭而来。在这把古剑剑柄之处有着一颗火红闪烁的珠子,镶嵌在古剑之内,发出极其庞大的能量。

    这位女子脸庞清秀,身穿紫色的一身连衣裙,那漂移的秀发,照应整个全身格外灵美。眼角处却出现一种令人心静胆颤的杀气。

    这位神秘女子,看到妖兽肆虐,拔出手中古剑,一声暴喝,斩向那发了疯的妖兽。历经三天三夜战斗,整片大陆总于恢复了平静,而这位神秘女子也就此陨落。

    历时190年间,主角语晨出生在轩皇大陆,讲述的是少年语晨的崛起故事,主角语晨出生在一个叫玄皇大陆的地方,自小被家族称之为天才,然而到十二三岁时,出现变故,落魄最废物的少年。

    在本书中主角语晨,自小母亲失踪,到得长大,得知母亲下落,为救失踪的母亲,主角语晨刻苦修炼,历经千辛万苦营救母亲,不料最后得罪一个神秘的势力,“玄魔殿",一路被追杀。

    主角语晨因自小丹田被废从而无法修炼,在偶然一次机遇,得到名为"魔石"的神秘宝珠,在宝珠空间中有一位神秘女噬魔师,在一路得到这位老师的指点,最后拜这位女噬魔师为师,在这位女噬魔师的指点下,修炼一日千里。

    在本书中为武者境界,噬魔师为基础,分别为,炼体境,开灵境,初玄境,聚玄境,地玄境,天玄境,紫玄境,灵轮境,太皇境,空圣境,帝境,每个境界划分为九重。

    修炼的境界越高,而丹田就会越张扩大,从而获得天地能量就浓郁。

    而噬魔师则分别为、初阶魔师,中阶魔师,高阶魔师,青魔师,地魔师,天魔师,封王魔师,地级魔师,玄神魔师,星祖魔师,不朽星祖魔师,玄魔神。共分十二大境界。

    在修炼至玄魔神等境界时,弹指间就可以毁灭天地,从而拥有吞纳天地之异能。

    这片大陆,基本修炼武者居多,但成为噬魔师的比较少,在魔师修炼要远比武者困难的多,但实力也比较强大。

    但唯一不同的是,修炼魔师需要去猎杀更多的妖兽来强化自身,以自己的血液为引,取出妖兽体内暗存的能量来增强实力。

    自古时到今,闻言在轩皇大陆只有一人修炼至帝境和玄魔神,主角语晨在这片大陆是否能够有所机遇,去得到那神秘强者的传承呢?且看语晨是如何一步步揭开轩皇大陆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