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条+顺带聊聊(1/1)
作者:镶金边的鸡
    今天太忙了,估计是没有时间码字了,明天补。

    顺带说说自己最近的感想吧。

    这是本人第一本从目前进度上破了30w字的小说,之前的最高记录是25w字。

    同时也是第一本正式签约的小说。

    小时候很喜欢看书,初中的时候接触了小说,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基本算是个杂食动物,什么类型的书都可以看,一段时间沉迷网游数据类型,一段时间沉迷玄幻废柴类型,一段时间执着无限流……

    而我每每沉迷一种类型的时候,心中就会构思一个属于我的故事。

    在我曾经的一个u盘里,有着大量的第一章开头,而且每章的种类都不一样。

    自从高二的时候,我才算是正式起笔,写出了超过1w字的正文,但之后由于高考无奈封笔,高考结束后再度提笔也一直没能签约。

    不过庆幸的是,我的这本《诺亚进化》终于被编辑看中,成为了我的第一本签约小说。

    故事很俗套,情节都是些烂大街的东西,不过我会尽可能的让这些东西变得更好看一点。

    我的文笔和情节安排能力或许还略显稚嫩,但我会不断成长,就像《诺亚进化》中的大家一样,完成进化。

    可能这些话并没有多少人会看到,更多的就好像我在对自己说一样,但我还是要说——

    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