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镶金边的鸡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同时也是我上架的日子。

    挺过了前期因为数据惨淡带来的放弃欲望,还有中期因为剧情卡壳产生的停更欲望,如今一直坚持到上架。

    总算是有了种拨云见日的爽感。

    不过上架并不是终点,周嘉誉的故事也才刚刚开始,对于他来说,在庆城求生的时光就好像是游戏中的新手村;从荒山到平潭,他逐渐成长,与不同的人结识交往学会了很多很多;直到第三卷,他在末世中才算是站稳了性格上的脚跟,同时也认清了自己的感情,不再迷茫。

    才刚站稳的故事怎么会结束呢,倒不如说一切才刚刚开始。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签约的小说,理所当然的这也是第一次上架。我希望能有一个不错的成绩,无论首订还是均订。

    接下来的故事很长,不管有没有人看,我都会将他完结。因为周嘉誉,依柠,王雷,穆家几人,青藤他们都已经是我心中鲜活的存在。

    走完了安明省的地图,接下来还有偌大的华夏,华夏之外,以及简介中隐有透露的天空之城,这些都是周嘉誉得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的。

    我要给他们一个完美的结局,让他们从这场末世浩劫中解脱。

    没有几个读者在追看我的书我是知道的,毕竟故事确实有些老套化,用词上也不显得有趣生动,反倒透出一种古板味。

    但我还是要在,求一下订阅,不求所有,只求首订。

    上架章节第一章,将在今晚的老时间19:15与大家见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