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曼一族(1/1)
作者:小明有梦想
    给大家总结一下阿克曼一族:

    1.诞生:

    阿克曼一族是艾尔迪亚人巨人化实验的结果,可以理解成为小巨人,这也是阿克曼一族成为不了巨人的原因,因为他就有着巨人的力量,而阿克曼也是艾尔迪亚人,漫画中三笠不是也来到通道里面,艾伦@全体艾尔迪亚人,发表灭世宣言她也听到了。

    2.觉醒:

    没觉醒的阿克曼跟普通艾族人一样,比如:三笠的爸爸,兵长的妈妈。

    觉醒后的阿克曼会通过通道(路)获得所有阿克曼一族的战斗经验和力量,完美支配自己的身体,用三笠刚觉醒的话来说:这一刻,我觉得自己无所不能。

    出场觉醒的阿克曼有三个人,兵长利威尔,肯尼(兵长的舅舅),三笠。

    肯尼:漫画中没说什么时候觉醒,只知道出场就是巅峰。

    兵长利威尔:在利威尔的剧场版里,他刚开始没有觉醒,因为在地下街的他连埃尔文(团长)都没打过。

    补充:不是看不起团长的意思,只是兵长觉醒后可是叫做最强人类。

    利威尔的觉醒是和两个小伙伴一起加入调查兵团想要偷团长身上的证据,结果他的两个小伙伴被奇行种袭击杀死,兵长在那一刻才觉醒了。

    三笠:三笠的觉醒是在艾伦为了救她时被盗匪抓住,向她喊着:“战斗,要战斗”

    注意,三笠这里只是觉醒不是认主。

    3.认主:

    肯尼,利威尔,三笠,都是先觉醒后再认主。[其他阿克曼是什么顺序,不知道。]

    肯尼认主乌利(上上一代雷斯家的始祖巨人),是在他看到拥有那么强大的力量乌利居然向他下跪,内心产生了极大的动摇。

    利威尔和埃尔文,利威尔是在小伙伴们死后感到迷茫时,在埃尔文身上看到了领袖的魅力,对他人格的钦佩。

    三笠和艾伦,艾伦给三笠围好围巾,并对她说回家的那一刻,艾伦成为了三笠的宿主。

    这也是三笠为什么那么执着围巾,而艾伦和吉克观看过去记忆时,对这一幅画面有着重特写,因为获得始祖+进巨两个bug能力,知晓过去未来的艾伦知道了自己在这一刻成为了三笠的宿主,换而言之,三笠失去了自我,不自由。

    [不对的,欢迎书友们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