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掌:觉醒仪式(1/2)
作者:梦想法神
    仪式祭坛升起了一道强烈的光芒通向天空,将天上的乌云击散,阳光重新照耀了下来。

    在祭坛召唤出来之后,四位导师重新返回飞行看台,落座到了原位。今天的主角不是他们,而是站在大草坪上的数千名莘莘学子。当然,在觉醒仪式之后,未必还能有那么多的人能留下来。

    史蒂文·安布鲁斯开口说道:“觉醒仪式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元素觉醒、斗气觉醒、魔能觉醒和血脉觉醒。其中斗气觉醒和魔能觉醒是必须测试的基础项,测试的方式很简单,只要站到法阵上即可。测试结束之后,法阵会给出相应的评估分数,光柱分数三环以下的直接淘汰,四环的暂留观察,只要斗气和魔法任一选项达到五环就可留校。”

    雷鬼兄弟长舒一口气:“还好,只要五环就行,还有希望。”

    “希望你妹,你也就是斗气还有希望,魔法一点可能都没。”

    “是哦,天啊,要是留下遇到那个杀神导师可怎么办?”

    史蒂文继续说道:“光柱分数六环合格、七环良好、八环优秀、九环天才、十环......你们就别想了。不是我瞧不起你们,历史上出过十环的不超过五个人,后来他们无一不是成为了传奇般人物,你们没这资格。八环以上能够每月获得基础奖励,让优秀的变得更加优秀。”

    雷鬼哥哥暗自骂道:“这不公平!凭什么八环以上还能拿到奖励。”

    “大哥,咱不能让人瞧不起。要不然你弄一个十环给大家瞧瞧,也好让小弟佩服一下。”

    “你他喵的,给我闭嘴!”

    史蒂文的声音继续传来:“另外两个魔法阵,元素觉醒和血脉觉醒比较特殊。元素觉醒大家都能理解,表示可以运用自然元素的力量。而血脉觉醒,则说明你的身上有特别的天赋,能够提升魔法与斗气品质,又或者是提高实战技巧,也有可能是一些还未被开发出来的天赋,无论哪种,都是我们所关注的。并非所有人都能开启这两项觉醒,因此它们是加分项,当然最后的结果还是看总的评分。”

    “觉醒仪式不仅能激发你们的潜力,还能看见你们的未来。上台的学员记得打开手背上的魔眼印记,以便于我们能够记录和识别你的个人状态与身份信息。最终的测评信息会反馈到你们的印记之中,方便你们自行查看。现在,抓紧时间,开始测试吧!”

    史蒂文说完话,转身坐回了位置。

    第一个走上祭坛的是一个身形柔弱的长发女孩子,胳膊纤细,手脚不停的发抖。只见她小心翼翼的跨入第一个魔法阵,身形消失,过了几秒钟后重新出现,法阵上方亮起了两道光环。

    “她斗气没过,才两环。”私下里传来了评论。

    女孩儿似乎自己也有些讶异,随即快步走向第二个魔法阵,身影再次消失,这次时间略长,将近一分钟之后,她重新出现,面露微笑,法阵上方亮起了六道光环。

    “诶唷,厉害,有了。”雷鬼弟弟一声感叹。

    第三、第四个魔法阵亦是如此,只不过在第三个元素法阵上亮起的不再是光环,而是冰元素的符号,第四个光环则没有动静。女孩开心地蹦跳着下台离开了。

    下一个上场的是一个熊腰虎背的少年,腰上还围着一块兽皮,但是他的前两个光环全都成绩惨淡,不足三环。被直接请下祭坛,由一旁的导师施法,将他的魔眼印记除去了。

    魔眼从印记中游离出来,漂浮在空中。

    粗犷少年嚎啕大哭,导师在他脚下悄悄地放了一个传送法阵将他送走,哭声戛然而止。
第三十八掌:觉醒仪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