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2 十九禁区的祭品(1/2)
作者:橙年岁月
    手是从残袍之中伸出来的。

    那是一只被密集鳞甲包裹的异兽大手。

    随着他缓缓伸向罗峰,那密集鳞甲表层浮现出一股紫色的雾气,一股极其可怕的符文之力在掌心萦绕,不断的逼近罗峰的胸膛。

    罗峰想要挣扎,可是一切都是徒劳的。

    “死娘娘腔,能不能行,要死人啦!”

    罗峰大叫。

    “现在你还有机会,告诉我,你的答案!”残袍男人笑容阴毒。

    “我答应,我说了我答应。”

    “嘴上说可不行,我要你用实际行动告诉我,比如...你身体里面到底有秘密。”

    就在这时,突然罗峰安静了下来。

    “好呀,现在我就告诉你,你过来?”

    “等一下!”身后全身被绷带缠绕的萝莉脸色微微一变,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

    但是已经太迟了。

    就在残袍男人的手触碰到罗峰胸透的一瞬间,罗峰的眸子随着他猛然睁开眼睛变得犹如血液一般猩红。

    下一刻!

    “轰!”

    一股可怕的异兽气息犹如排山倒海一般爆发了出来。

    “锵锵锵...”

    那四根血藤似乎提前在罗峰的体内感知到了可怕的东西正在复苏,竟是害怕的抽离了罗峰的身体之中。

    “那是...”残袍男人兜帽下的五官扭曲了,他想要急速的抽离自己的手,但是一股无与伦比,来自于血统的压制,让他连这一点都做不到。

    “跪下!”

    罗峰黑发狂舞,身体悬浮虚空,血色之力在他脚下绽放开来,一道黑裙少女的声音在这片钢铁空间激荡响起。

    “轰!”

    猝不及防的残袍男人双膝一沉,来自于基因深处的本能,让他轰然跪地。

    而唯独身后绷带缠身的萝莉还勉强保持着半跪的动作,正在极力压制着自己的基因深处记忆。

    “你到底是谁!”残袍男人想要起身,可这钢铁地板就像一块巨大的吸铁石一般,让他难以起身。

    “你们还没有资格知道,动我的猎物,你们有几条命这么做?”

    “他...他是...”绷带缠绕的萝莉似乎意识到了什么,陡然间全身的汗毛都竖立了起来,身体吃力向着远处倒退而去。

    “愤怒之王,诸神黄昏!”

    “轰!”

    此话一出,残袍男人眼瞳一凝,吓得直接跪在了地上,“次王族种血藤之主参见诸神黄昏大人!”

    这是属于血统压制,别说是次王族种,就算是纯血王族种在遇到始祖级别的存在,也得跪下来膜拜。

    这是来自于异兽血统的阶级记忆。

    可黑裙少女很清楚,这也仅仅只是在对方还没有发现她并不具备全盛状态下的实力下,如果让他们知道自己如今如此虚弱,想必画风可就不是这样了。

    “当务之急是离开这里!”

    黑裙少女没有理会,而是在二人颤颤巍巍的凝视下,虚空悬浮而出,来到了外界。

    身后残袍男人和绷带缠身的萝莉却追了出来。

    “诸神黄昏大人还请留步!”

    二人这时候纷纷跪地。
第1052 十九禁区的祭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