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章:十字斩(1/2)
作者:默行旅人
    说完,小雨手中光芒一闪,就出现一杆魔杖,上面镶嵌了一颗大大的宝石,里面魔法气息浓郁,能够大量增幅魂师的攻击。

    面对灵器,她打算全力以赴了。

    瞬时,小雨就激发出去了一大片的火球,每一个都炙热盛烈。

    苏格的表情变得凝重了,这些火球让他很有压力。他没有选择硬扛,而是赶紧闪避。

    想要战胜一名魂师就得近他的身,如果被他的魂术攻击牵扯住了,那压根脱不了身,会被魂师狂轰乱炸致死。

    苏格闪避的动作不是很快,因为拿着惜风剑很是笨重。

    巨剑流武者有个很大的弱点,那就是速度不够快。当然也有使巨剑速度很快的武者,他们的力量非常强悍,能轻易使动巨剑,力量与速度都有。

    现在的苏格虽然对剑术有些领悟,但力量还是太小,无法闪避开所有的火球。

    但是他有惜风剑在身,不用担心,有躲不开的火球便直接劈爆。

    灵器确实是厉害,竟然能让一个三元天的武者硬肛一个九元天魂师的攻击。

    苏格开始逼近了,迎着火球往前冲。

    小雨想要拉开距离,可是却受了场地了限制,她现在在当铺二楼,本来就没有维持多远的距离,如何能拉得开。

    所以没几下就被苏格近身了。

    小雨只好拿起魔杖来挡,但是惜风剑挥斩的力道太大,她每次都被压得一沉。

    魂师体质不强的弱点暴露无遗。

    小雨有些吃力,她牙齿一咬说道,“闪电狂舞!”

    立时,她周身浮现大量闪电,滋滋炸涨,银亮夺目。

    苏格被一道电弧滋了一下,立马,一条手臂就麻了,他急忙后退,那些电弧在地板上灼烧出一个个焦洞。

    刚刚明明是个好机会,可是苏格却被小雨的闪电逼退了。他很是抓狂,魂师太TM变态了,居然可以调用自然之力,这让武者要怎么活。

    这是上天赋予魂师的特性,没得办法,武者只能辛苦修行。

    苏格不敢贴身攻击了,对那些闪电有些提防,并且他震惊的发现,自己的元气居然消耗得很快,就刚才这一下,元气就消耗了三分之一。

    看来灵器也不是那么好驱动的,它所消耗的元气有些恐怖。

    苏格眉头皱了起来,这很不妙啊。这场战斗拖不得。

    那边小雨也有些怒了,刚才,她居然被一个丧失了修为的人逼入险境,脸上很是无光。

    “拿出魔杖,我本以为自己够认真了,但是还是低估了灵器的威能,没想到刚才你居然压着我打。我要更认真了,这么好的宝贝,我一定要得到。”

    说完,小雨聚集起来更多的魂力,手上魔杖光芒闪亮,有一种压迫的气势正在生成。

    她魔杖一挥,一股寒气极速凝聚在地面,并朝前涌去,寒气所过之处都迅速结出冰晶。

    魂师能够调用自然之力,真是够够的了。

    这次小雨调用的是水元素的力量,在地面凝聚出一道寒气,向对手冲去,所过之处,无不冰冻。

    所幸苏格闪躲及时,不然被那道寒气冰冻在地,就成了待宰的羔羊。

    小雨并没有打算放过他,接着狂猛动手,魂力澎湃,各种魂力攻击都施展了出来,一时间当铺二楼内,火球与冰箭同现,闪电与飓风齐鸣,现场一片狼藉。

    苏格也搞得很是狼狈,那么多的魂力攻击让他压力奇大,只能疲于闪躲,并且还一个不小心被一招冰曼给冰冻住了。

    小雨大喜,急忙积聚魂力,手中魔杖发出夺目光,猛力一挥,一个两米多直径的火球直冲苏格而去。

    这个火球,很是巨大,如同一个太阳,带起的风都是热风。

    苏格瞬时就感觉身上很是灼热,他想躲开,但是却被冰冻挪不动身。

    “没办法,只能用这招了!”苏格感觉到情况危急,心里无奈下了个决定,然后他运行起一种特殊功法来,身体内元气狂暴涌动,一股气势透体而出,顶破了覆盖在他身上的冰曼。

    然后,他口中喊道,“凡级高阶武技——十字斩!”

第 34章:十字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