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章:十字斩(2/2)
作者:默行旅人
    立时,他手中惜风剑横竖各劈出一剑,一道血红色的十字斩迅速斩出。

    这个十字斩也是苏戈所授,是为了不暴露苏格偷学了地阶崩山击这一事。

    崩山击,过于高级,元气消耗量也大,不适合现在的苏格。

    并且他是暗中学习的崩山击,是不能显露在外人面前的。

    所以苏戈传了苏格另外一个武技,就是这个十字斩,由于是简版,只有凡级,但恰好够他现在用。

    那个血色十字斩撞上小雨那个大号火球,没有任何阻挡,直接就将它切成四半,然后直冲小雨而去。

    小雨心里很震惊,每想到她九元天巅峰的魂师全力一击竟然被化解了。

    这个十字斩很强。

    她连忙闪躲开来。

    那道血红十字斩,斩在小雨后面得一面窗户上,将窗户击得粉碎。

    苏格趁此机会,从窗户跳了出去。

    等小雨过来的时候,苏格已经在外面的屋顶上逃出很远了。

    他回头喊了一句,“对不起了,小雨。这惜风剑确实不能给你,后期有什么宝贝一定找你。”

    小雨只能恨得牙龈直痒痒。

    没跑出去多远,苏戈就用魂力问道,“和美女打架什么感觉?”

    “感觉身体被掏空啊,用灵器打架太累了!”

    苏格有些疲累的回道。

    惜风虽然提高了他的战力,但消耗却非常大,尤其是刚才,释放完十字斩后,他身上竟然没有多少元气了,让他一阵晕眩,差点摔倒。

    “没办法,你现在还驾……架驭不了灵器。三元天的修为还是太低微了,供不起灵器几下挥霍。等魔……魔兽精血到手后,你就要加紧修炼了。购买魔兽精血的钱都集……集齐了吧?”

    “齐了。我那些藏剑卖了两万多金币呢,加上我身上本来有了,现在一共有23645金币,够买一个月的魔兽精血了。”

    ……

    苏家宅邸,大长老院落内,苏业正在闭目修行,有种强大的波动在他周围。

    突然,外面传来敲门声,“父亲,父子有事来报,打扰您修行了。”

    苏业睁开眼,“进来吧!”

    苏贺这才推门进去,“父亲,您让我派出去盯着苏步父子的暗探有消息传来了,暗探说苏格已经学会一个武技了!”

    “他学会武技了,此事当真?”苏业一下火气就上来了。

    “是的。据暗探说,他学会的是一个凡级武技,具体名字未知,正在探查中!”

    “不是那个地级崩山击吗?”苏业有些疑惑。

    “不是!但他学会武技的事是真的。”

    “怎么会这样!近期苏步在家族会议上重提了他儿子求取武技一事,被我连同族中其他人给否决了。他儿子怎么学会武技的?怎么还是个凡阶的?难道他的贡献点满了50?”

    “父亲,他的贡献点远远不到50,不可能是用贡献点换取的武技。另一个求得武技的方法,也被您一票否决了。现在看来是苏步在暗中传授了他武技。”

    “那匹夫难道还盼着他儿子能够翻身不成?既然如此,你敢违背族规私自传授武技给你儿子,那就别怪我了。”苏广手一挥,一个卷轴便向苏贺飞去。

    苏贺接过卷轴,“父亲,这是?”

    “这是苏家护宗绝学,灵级初阶暴虎功!”

    苏贺一下就震惊了,话都有点说不出来,“暴……暴虎功,这……这是长老才能学的……”

    “那又怎样!苏步作为族长,却滥用职权,私自传授他儿子武技,那么也怪不得我了。他做得了初一,就怪不得我做十五。你尽管学。有什么事为父替你担着。但是该注意的你也要注意,暴虎功绝对不能在任何人面前施展。”

    “多谢父亲,我会注意保密的!”苏贺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