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不死者与“寒铁”团长(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地下墓穴不远处。

    这里本该是一片死亡气息浓厚的草原,但现在,却是整个被圣光法阵普照。

    这是由八位高阶神官,一同使用“时间持久”特化版的“圣光术(Holy Light)”所致。

    在这洁净圣光的照耀下,草原……

    如同一片地狱!

    人类、奴隶亚人、以及不死者的残骸遍布。

    鲜红的血迹,沾染在原本碧绿的草原之上,使得这里散发出一种别样的诡异。

    而在这无数残骸中,依稀可以看出“墓室之王”、“骷髅战将”这类高等级的不死者骸骨。

    “基兰团长,这一次,我们圣光神殿,可是为你们损失惨重呀。八位高阶神官,竟然只剩我一个了……”

    一位漂亮的女神官出现,她的言语中有一丝落寞悲凉与不满。

    原本洁白偏向金黄的神袍,此时此刻,也是沾染上了些许血迹。

    但这血迹并不是她的,而是“寒铁”雇佣团成员以及亚人奴隶的。

    “尊敬而美丽的神官殿下,对于今天的战况,在下,深表抱歉。”

    一道温润如玉的男声,是那种仿佛能够在一瞬间征服所有女人的声线。

    而这声线的主人,正是“寒铁”雇佣团的团长——基兰·维德。

    半长微卷金发,身材高挑,穿着精致的“寒铁”雇佣团制服,腰间,还别着一柄泛着魔法光泽的特殊长剑。

    他的长相是那种一看就是人类贵族的精致帅气模样,想必会很讨女人喜欢。

    而此时,之前还心有怨言的女神官,似乎在得到对方的亲自道歉之后,整个人便再也提不起一丝怒意。

    “这……这个,其实也不能怪团长,毕竟,守护那墓室的不死者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当初神殿的预料……”

    女神官面色绯红,不时瞄了一眼团长,同时继续补充道——

    “假如没有团长在的话,只怕还会有更多的低阶神官与佣兵,死在‘墓室之王’的手里。”

    “神官大人过誉了,这次任务损失如此惨重,我这个指挥官,是无论如何也脱不了职责的。”

    基兰·维德淡淡说着。

    其实他表现得有些过于谦虚了。

    基兰?维德的指挥绝对是精准而恰当的。

    战争中,损失在所难免,更何况,若不是他这一踏入“英雄邻域”的绝对强者压阵,这一次战斗,定然是胜负难料。

    美貌女神官看着面前之人,他的一举一动,无一不将人类贵族魅力发挥至极致。

    再联系其冷淡俊美的容颜,一时不免想入非非。

    “团长!团长!”

    一阵急促的呼唤声打断了女神官的幻想,也将基兰·维德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什么事。”

    一改之前与女神官交谈的和蔼可亲,团长只是面色冷淡,淡淡说出这个问句,似是连任何的感情都未有携带。

    “团长!雷诺副团长,他……他……”

    “雷诺怎么呢?”

    团长脸上依旧没有太多感·情·色·彩,但依稀还是能够感觉他对雷诺的与众不同。

    “雷诺副团长在地下墓穴遭遇了‘墓室之王’袭击,现在身受重伤、命悬一线。”

    “我去看看!”

    团长难得说了一句略微听得出焦急情感的话语。

    在走出几步之后,基兰·维德微微停住,转身对那名女神官恭敬道——

    “神官殿下,我们,可能需要您的帮助……”

    “乐意效劳,基兰团长!”

    ……

    雷诺的伤势很严重。

    除了内部五脏遭到‘墓室之王’死亡气息的侵蚀之外,右手还被整个砍掉……

    那是人类西洋长剑所造成的伤口。

    就更别说其它不计其数的皮外伤呢。
011 不死者与“寒铁”团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