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不死者与铠甲(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克、雷、斯……”

    伊雅莉一字一句的默默自语着,一路上,她已经很多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嘴里默默念着克雷斯的名字。

    “怎么呢?”

    克雷斯出声回应伊雅莉。

    其实在伊雅莉第一次自语时,克雷斯就已经问过了,只不过,当时伊雅莉没有直接回答克雷斯的问题。

    “哈哈,没什么。”

    “哦,那好的。”

    见到克雷斯如此直接了当的答应过去,伊雅莉反倒是有些按捺不住了。

    “克雷斯先生,请问,‘克雷斯’,是您的全名吗?”

    在听见伊雅莉的问题之后,克雷斯想了一会儿,然后肯定道——

    “是的。”

    “哦?我本来还以为,您生前会是人类贵族呢。现在看来,应该不是……”

    “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因为,人类贵族的名字都特别长,而克雷斯先生,您的名字似乎有些过于简短了。”

    “不对。”

    克雷斯否定了伊雅莉的回答,伊雅莉一时露出惊奇的表情,以为会有重大收获。

    “……我是想问,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人类贵族?”

    “哦……”

    似乎是与自己的预料所不相符合,伊雅莉显得有些兴致不高,但还是积极回答了克雷斯的问题……

    “因为,按照克雷斯先生的体型……不对,是骨形,基本就已经定格在人类这一种族了,再就是,克雷斯先生还没有达到英雄领域,却已经可以使用通用语并认识很多人类文字,这些,都指向克雷斯先生生前的不凡。而且,传说人类贵族,会有办法在死后依然保存自己的学识与智慧,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方法,但我想,和克雷斯先生现在的情况,应该是差不多的吧。”

    “你说得,很有道理……”

    克雷斯回应着伊雅莉的话语,“其实,连我自己,都似乎,不大记得,生前的事情了……”

    克雷斯说着,接着开始回忆前世在另一个世界的生活,印象,越来越模糊……

    “克雷斯先生,你知道不死者,也是有办法重新变回生前的模样的……”

    伊雅莉突然一手遮着额前的阳光,一边淡淡说着,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感觉。

    “……或者说,克雷斯先生,有想再便会以前的人类模样吗?”

    “变回人类?”

    克雷斯重复了伊雅莉的话语,“是使用幻术吗?像地下墓室中的银发男一样,可以改变自己的模样。”

    “不完全是哦……”

    伊雅莉似乎是别有意味,但最后也没有多说什么。

    现在的克雷斯,对于自己的骷髅身体,已经没有任何介意之说。

    他反而很享受……

    这种不会感觉饥饿困倦、甚至连恐惧都不会有的身体,很适合他……

    “克雷斯先生,我们马上就要到达赫斯穆城了!”

    正当克雷斯陷入沉思的时候,伊雅莉那种温和阳光的少女声音,再一次将他从回忆中拉回现实。

    赫斯穆城。

    建立于卡兹平原东方。

    坐落在王国与帝国边境的城市,属于王国贵族一派的势力范围之内。

    这也是,克里斯与伊雅莉前往精灵国度的必经之路。
018 不死者与铠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