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不死者与相遇(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在接连数次交手之后,克雷斯前的骷髅大法师,已远没有当初刚出现时的半分风采……

    整个都显得极为狼狈不堪。

    “那么,一招定胜负吧!”

    克雷斯说着,同时双手握住长剑剑把,漆黑的死亡能量附着而上……

    “武技:鬼神十字!”

    在克雷斯手中漆黑长剑发光发亮的同时,周遭空间的死亡似乎都开始向克雷斯聚集。

    在面对这致死的一击,骷髅大法师手中魔法权杖横挥,企图挡住克雷斯这看似威力十足的一剑!

    那本就是专门设计成魔法权杖与战锤通用的武器,再加上这骷髅巨人天生巨大力量的加持,猛地一击下来,也是不可忽视!

    此时此刻,那魔法权杖所隐隐带起的气流,竟还能破坏周遭的树木!

    巨大漆黑“十字”斩击,直直打击在骷髅大法师的锤击上。

    轰然爆破声响起……

    但明显是克雷斯占据了绝对上风,爆破气流全部冲击在骷髅大法师的身上,而克雷斯这边平静如常……

    那魔法权杖所做的战锤,在强大气流的裹挟之下,反身锤击在骷髅大法师的胸口……

    就犹如“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一般,骷髅大法师的胸前的肋骨被魔法权杖整个打穿……

    魔法权杖自骷髅大法师的手中脱落掉地。

    竭力试图站立的骷髅大法师,也是在权杖落下的那一刻,轰然倒下。

    淡蓝色的光点,自骷髅大法师的残骸内冉冉升起,最后进入到克雷斯的身躯……

    ……

    【你击杀了一只骷髅大法师(八级),获得1395点经验值。】

    【骷髅小兵职业等级已达到进阶条件,满足经验值需求即可“职业进阶”……】

    【骷髅小兵职业进阶方向……】

    【1、骷髅守卫,前置条件:800点经验值。】

    【2、骷髅剑士,前置条件:1000点经验值。】

    【3、骷髅法师,前置条件:1000点经验值。】

    【4、……】

    ……

    刚刚击败了骷髅大法师的克雷斯,来到那骷髅大法师的残骸旁,将它掉落的魔法权杖以及一些克雷斯认为有价值的东西回收。

    这是真实的异世界,击杀魔物,并没有像游戏里的爆装备一说,但是……

    却可以拿走敌人使用的武器与道具。

    而同时,克雷斯正在脑海内研究那所谓“职业进阶”,哪一种职业会更符合他现在的情况……

    只是……

    “好厉害的骑士,小心一点儿,别被他发现了……”

    一道极其微小的陌生男声,进入到克雷斯耳中,打断了克雷斯的思考……

    凭借着“鬼剑士”的职业特性,克雷斯瞬间便大概知道了未知来者的方位。

    克雷斯立刻起身拔剑,瞬间移动至迪莉所在的位置,却是这才完全看清此处的局势……

    “你们,是什么人?”

    看着面前突然发出的低沉男声,“誓约之剑”众人,竟是不约而同地陷入了一阵慌乱之中……

036 不死者与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