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不死者与“冒险者之旅”(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誓约之剑”的胖队长杰克,曾经告诉过克雷斯——

    冒险者工会正在大量捕捉卡兹平原的低阶不死者,悬赏依旧存活着的低阶不死者。

    而克雷斯觉得,如果伊雅莉不在这“埋骨洞穴”,那么,很有可能是被其它冒险者给活捉到冒险者工会了!

    毕竟,没有哪一种不死者,回比刚刚不死者化的僵尸更加易于活捉……

    因为以上的种种猜想,克雷斯必须得前往赫斯穆城的冒险者工会,至少,得去确认一眼,是否有伊雅莉存在的痕迹……

    而“誓约之剑”的队长杰克,则是很乐意成为克雷斯的引路人。

    在空旷广袤的卡兹平原之上。

    克雷斯等一行人难得找到了一块便于扎营的地方休息。

    “埋骨洞穴”虽说是在赫斯穆城的郊外,但实际上仍是离城市中心有不少的距离。

    为了避免踏入一些魔物聚集的丘陵地带,杰克他们选择了途径卡兹平原的远路……

    虽然会多一日的路程,但是胜在安全。

    在如今王国与帝国还没有全面爆发战争的季节,卡兹平原上绝大部分还是属于比较安稳的地方的。

    ……

    深夜。

    篝火旁,“誓约之剑”的人正在查看着今天缴获的不死者残骸……

    这些非人类物种的残骸,是冒险者们得到冒险者工会赏金的重要凭证。

    而克雷斯主动提出了将清剿“埋骨洞穴”的功劳分与“誓约之剑”小队,这一行为无异于雪中送炭,让处于降级边缘的“誓约之剑”缓了一口气来。

    此时此刻,关于之前邀请克雷斯入队失败所导致不快,早已被他们掏弃到九霄云外去了!

    特别是汤姆,都快在篝火旁跳起自己自编的诡异舞蹈,还主动献上赞美迪莉与克雷斯的歌词……

    ……

    在“誓约之剑”为了保住铁级冒险者等级而尽情狂欢时,迪莉独自一人,来到了篝火所难以照·射·到的黑暗地带。

    好在今晚的月光足够明亮,让即使没有夜视能力的某些种族,也能勉强分辨出大概方位。

    “迪莉,你似乎,有心事?”

    克雷斯的那种低沉的男声,不知道是不是不死者的特性,总给人一种理智可靠的感觉。

    而在如今。

    为了避免引起“寒铁”佣兵可能的怀疑,克雷斯原本的那副骑士盔甲已经被他收回了自己的收纳袋里。

    一套赤黑主色、暗红纹络的东方锦衣,镶玉腰带上别着一把长剑。

    由幻术所制造的黑色长发扎系起来,被一精致发冠束好,不得不说,迪莉对于东方帝国的男性打扮也很是在行。

    “克雷斯?”

    迪莉这才发现了自己身后,不知何时来到身旁的克雷斯,看到这幅由自己打扮出来冷面贵公子模样,迪莉突然觉得有些亲切……

    不单单是因为克雷斯的样子。

    而是那种,无论你前往何处、脱离人群,总有一个人会来到你的身边。

    “……有时候,太能看透女人心思的男人,即使长得很好看,但也是不会讨女人喜欢的哟。”

    迪莉的话语中带着魅惑的笑意,整个人微微转动身子,与克雷斯站于一处。

    “克雷斯,能告诉我,你之前为什么要拒绝他们的邀请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迪莉对克雷斯的称呼,已经不会像最开始时那般带上敬称,但却感觉……

    这才是迪莉真正的模样。

    她本来就不会是一个像伊雅莉一样守礼温和的女孩。

047 不死者与“冒险者之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