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不死者与测试(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但是……现在,我改变看法了……”

    纳尔科双手交叉放于办公桌前,精明干练的脸颊上露出一丝微笑,看着克雷斯继续道——

    “……其实,从克雷斯先生进来之时,我便感觉到了一种无形的威胁,那是我以前从高等级冒险者身上才体会到过的威胁!”

    “哦?”

    克雷斯对于纳尔科的话,表现出了一丝好奇,他并没有特意释放任何能力,或者有任何的情绪波动。

    为什么纳尔科还会感受到威胁?

    “感受独属于强者的威胁气息……”

    迪莉适时接过了纳尔科的话语,像是特意在给克雷斯提示一般说道——

    “……看来纳尔科会长,以前也是一名拥有高等级的‘游骑兵’职业的强者呀。”

    “惭愧惭愧……”

    纳尔科淡淡自谦说着,“……不敢担‘强者’二字。倒是克雷斯先生,强大的实力配上能够一眼洞穿人内心的智慧,那才称得上真正的强者。”

    纳尔科的话语不像是违心,迪莉淡淡的笑容似乎更加深了几分。

    克雷斯的神色依旧冷淡。

    这让一直察言观色、阅人无数的纳尔科,对克雷斯更加欣赏了几分。同时也对二人之间的关系,有了如杰克比所说更加清晰的认知。

    “那么,克雷斯先生,我很高兴您的加入。不知道,您希望能够获得怎样初始等级……”

    纳尔科难得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虽然纳尔科有些帅气,但不得不说,他平时的凌厉模样让人畏惧,而微笑的模样,则让人不寒而栗……

    微笑,真的是很不适合纳尔科的表情!

    “我希望得到拥有最大程度自由权力的冒险者等级,不必为工会强制命令接下任务……”

    克雷斯这话说得很巧妙。

    冒险者工会虽然与军事管理的佣兵组织不一样,但却仍有许多相似之处……

    比如,强制召集……

    一个冒险者工会分部,根据不同规定,每年或每月拥有一次强制召集自己旗下任意冒险者的权力,并且可以为其布置相应等级的任务。

    这让原本绝对自由的冒险者,也是多了一部分的枷锁。

    还有一些其它的规定,因不同的分部而有所不同……

    面对克雷斯这样的回话,纳尔科觉得克雷斯是一名很有城府的强者,同时觉得语言真是一门艺术。

    你说,会有这样随心所欲的冒险者吗?

    加入了冒险者工会,受到工会的庇护与提供的雇佣任务,自然要付出想应的义务。

    从理论上说,这义务是每一个冒险者都必须遵守的!

    但是,理论也仅仅只是理论……

    冒险者工会内部那无数家分部,难道就不会各种竞争吗?

    驻扎在王国王城雅羽城的冒险者总部,又为什么会被称之为总部?

    一切,都是由工会实力决定……

    每个冒险者工会分部下,都会有自己的驻扎冒险者队伍,这些人大多是临时驻扎,旅程至此,便在此接受雇佣任务,谁知道哪一天就会离开呢?

    但是……

050 不死者与测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