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不死者与测试(2/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有一种冒险者队伍,极为高等级冒险者队伍,一般会和某个工会分部签订终身合作或者长期合作的协议。

    成为挂名于这个冒险者工会下的强力冒险者!

    他们有各种冒险者工会分部所赋予的特殊权力,甚至还会获得工会分部的供奉。

    至于条件的的话,只有一条,便是他们足够强大……

    而在冒险者工会雅羽城总部之下,有两只挂名、足以威胁国家的精钢级冒险者队伍——“血之恋”、“幻梦”。

    ……

    能够拒绝“强制召集”的冒险者,只有成为这个冒险者工会象征级的挂名冒险者队伍。

    否则,哪怕是临时驻扎的冒险者,也要遵守冒险者工会的命令……

    “哈哈哈……”

    纳尔科发出一阵响亮的笑声。

    这阵笑声,让之前被支开、站在外面走廊上的杰克,不由内心一阵窃喜……莫不是克雷斯先生与纳尔科先生相谈甚欢?

    “……克雷斯先生还真是一个胃口不小的人呀,是想成为赫斯穆城分部最高等级的冒险者吗?”

    在冒险者工会,每个分部之间,其实也有自己的等级存在……

    这种等级,光乎到一个冒险者工会分部可以自行评价的最高等级的冒险者。

    而赫斯穆城分部,能够自行评价的最高冒险者等级为——秘银。

    “如何理解我的话,是纳尔科先生您的决策。”

    克雷斯看似十分城府圆滑地将皮球又踢给了纳尔科。

    纳尔科的眼神微微眯住,显得更加具有攻击性。

    纳尔科将之前由杰克交给他的“骷髅大法师”的部分头骨放于办公桌上,低声道——

    “这是一只实力属于中下的‘骷髅大法师’,您能够单独击杀他,如果愿意挂名在赫斯穆分部之下的话,我完全可以给你黄金级冒险者的等级……”

    “……至于您所要求的最大程度自由权力,那是我们给我们分部最高等级秘银级冒险者队伍的特权,您和迪莉小姐二人的实力,能够比得上建制完全、法师战士具备的秘银级小队吗?”

    连续有力的低声话语,看着像是纳尔科在说给自己,但又像是说给克雷斯。

    “我曾听闻过一些传闻,您和迪莉小姐的真名究竟是什么,我并不在意,它姓‘嬴’、姓‘赵’、还是姓‘韩’,这都不重要。”

    “……如果,您的身份属实,您很有可能会遭受到来自东方的暗杀组织的刺杀,但是加入我们,您会得到冒险者工会的庇护!”

    纳尔科软硬兼施的话语,似乎已经是极大程度地包容了克雷斯与迪莉的要求……

    “我听说,在赫斯穆城北方不足百里距离,有一座都市——达利城,是一家占地大小、经济都比赫斯穆城还要强上一分的城池,据说那里的冒险者工会分部与赫斯穆分部竞争良久,谁都无法成为王国西南部众分部的总督,因为达利还缺一名强者坐镇……”

    克雷斯的话语,就像是自己早就已经调查了良久的信息,真实有效而威慑十足……

    “那么……”

    正说着,克雷斯缓缓起身,似是准备离开,迪莉也随之一起。

    “……纳尔科先生,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雅羽城总部,会把赫斯穆分部划分到隶属于达利分部之下,谁能说得清楚呢?”

    言罢,克雷斯转身离去。

    一如克雷斯那冰冷无情的面容一般,没有给人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

    “等等!”

    ……

    https://123wx.com/html/24681/24681187/34016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