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不死者与局势(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事情就是这样,我曾经和纳尔科分会长一起执行过雇佣任务,虽然只是打下手,但也算有些交情……”

    在冒险者一楼大厅角落处,杰克、简与汤姆三人围坐在一木制圆桌四周。

    不单是汤姆依旧难以相信,就连简也没想到——

    自己这个看似平平无奇、还有些胖胖的憨厚队长,竟然还有这一层关系。

    “啊哈哈……”

    似是看出了二人的心思,杰克挠了挠头笑道——

    “……其实,我的举荐不过是提供一个见面机会罢了,真正要看的,还是克雷斯先生他们的实力,毕竟,纳尔科分会长也是一个很严格的人呀。”

    说着,这才让汤姆与简有些回过神来……

    特别是提到纳尔科的严格,不得不说,真是让每个赫斯穆分部的冒险者印象深刻……

    “话说,你们觉得,克雷斯先生与迪莉小姐,最后会被评为怎样的等级?”

    正想着,杰克似乎是突然起了一点好奇,试探性向另外二人问道。

    而正举起木杯、喝了一口冒险者工会为冒险者免费提供的酒水之后的汤姆,也是直接应声说道——

    “我觉得,应该是……铜级?毕竟,在冒险者工会,几乎每一个冒险者都是从最低级的做起的,克雷斯先生很强,但也不应该坏了规矩吧。”

    “我可不这么认为。”

    简反驳了汤姆的看法。

    就连她那十分具有魅力的一弯柳眉,似乎也在随着她的语气而散发出不认同的敌视意味。

    “……我记得,王国唯二的精钢级冒险者——‘幻梦’,便是由冒险者工会总部直接授予了精钢级的称号,也没见哪个冒险者说破坏规矩呀!”

    “那是精钢级冒险者好吧,本就不是我们能够接触的境界……”

    汤姆似乎表示不屑,同时将手木杯放至圆桌上。

    酒水飞溅,木杯与木桌的碰击发出一阵厚实声响。

    “怎么反应这么大?”

    女箭手简似乎发觉到了汤姆内里的一丝妒忌意味,“……莫非,你是觉得克雷斯先生没有这种实力?所以不该如此的吗?还是……你在嫉妒?”

    “我、我……”

    原本能言善辩的汤姆,此时却是突然有些口吃。

    看样子,的确是被简说中了内心的真实想法。

    也是,汤姆心里想着,应该很难会有人不嫉妒克雷斯的吧,长得好看、实力强大,身边还一直有那样美丽的迪莉小姐作伴,现在连成为冒险者都可以越级……还真是,让人心生嫉妒呀。

    简不知道汤姆的内心所想,原本英气刀削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笑意,就像是打了胜仗的女将军一样。

    “杰克队长,你怎么看?”

    简突然把话题引到了杰克身上。

    看着面前都快要打起来的两个“可爱”队友,杰克突然觉得头有些疼,怎么自己队友这么不省心。

    “我不大清楚现在,但我觉得,克雷斯先生与迪莉小姐,应该……”

    杰克内心想着,不由苦笑。

    “……应该会是未来的精钢级冒险者吧……”

    杰克最后一句话很轻,轻到已经在不断暗中比试力气汤姆和简,根本就没有听进去。

    杰克本想去去阻止二人,但想了想,还是算了吧,反正他们俩这么较劲也不是一天两天呢。

    不过……

    在最后,微微抬头看着天花板思考的杰克,却是被汤姆与简二人的惊呼声给夺过来了注意力……

    在汤姆与简纠缠比试的时候,克雷斯与迪莉已经是不知何时来到了他们身边。

053 不死者与局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