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不死者与“弗利茨王国”(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在众人的注视下,杰克一脸懵逼。

    他并不觉得自己有这样的能力与影响力,能够改变一直以严格而著称的纳尔科分会长的想法。

    克雷斯与迪莉缓缓走向了冒险者工会上面的楼层,似乎并不关心自己这边的情况……

    而身边汤姆与简,那看向杰克的眼神中、那充满希望的炽热,分明是想让杰克再到纳尔科面前去举荐一下自己!

    杰克:我……mmp……

    ……

    【你已经开启a级支线剧情任务——“冒险者之旅(a级)”。成为精钢级冒险者,并享誉“弗利茨王国”。】

    ……

    王国的全称,是叫“弗利茨王国”。

    在当初巨型帝国分崩离析、王室成员下落不明之后,作为当时王族的旁系——弗利茨家族。他们毫不犹豫的高举王旗,联合多个强势贵族,成功让巨型帝国……彻底瓦解崩坏!

    而在这曾经的帝国荣耀落幕的帷帘之下,弗利茨王国建立……

    弗利茨王国,作为位于人类聚集地带的中心位置,王国拥有其他几个人类国度所无法比拟的地理优越性。

    除了丰富肥美的土地之外,王国也不用担心会面对某些亚人国家那近乎种族灭绝式的侵略战争。

    只有偶尔与邻近的以武力建国的波斯坦帝国进行局部边境战争,但这一些冲突无伤大雅。

    王国依旧一片祥和、蒸蒸日上……

    至少,表面上是如此的。

    当初巨型帝国轰然崩塌,而弗利茨家族其实并不是特别强大的家族,也并非是与曾经的王室血缘最近的家族。

    如此多的不便,使得第一代弗利茨王,不得不将更多的权力让渡给一些强大贵族。以获得他们在军事及政治上的支持。

    后来弗利茨王国根基日趋稳固,历代有作为的弗利茨王都曾尝试过收回大贵族的权力……

    但是,对于直接占据了王国近乎四分之三领地的诸多贵族,怎么会甘心轻易交出自己的权力?

    长此以往,王国内部分化为两派——王权派与贵族派。

    历年来,大贵族与弗利茨王族的明争暗斗从未停止过……

    ……

    杰斯克家族。

    作为王国六大贵族之一、王国西南部的实际统治者,杰斯克大领主毫无疑问是贵族派的主要成员之一。

    而赫斯穆城,便是杰斯克大领主麾下数一数二的军事城池。

    冒险者工会是不参加人类政权的内部战争的,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不会与大贵族们做交易,相反,很多高级雇佣任务的雇主,反而是那些在国家中占据一席之地的贵族。

    而如今冒险者工会赫斯穆分部的最大雇佣任务——捕捉存活的不死者。

    这个雇佣任务的雇主,便是杰斯克大领主。

    这个雇佣任务没有冒险者等级限制,从铜级到精钢级的冒险者都可以接下,并且是持续性的任务……

    上面规定了每种不死者的价钱,从十枚铜币的“骷髅”,到一百金币的“墓室之王”,上面应有尽有。

    而至于杰斯克大领主为什么要收集这些不死者,则仍然是未知的。

    也许是为了驯服劳动吧。

    毕竟不会疲劳的不死者是最佳的劳动力,只不过除了能控制少数不死者的“死灵法师”以外,还没有见过那个人类能够操控不死者的,更何况是如此大量的不死者。

054 不死者与“弗利茨王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