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不死者与刺客(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魔法传送法阵突然亮起。

    守卫在这里的几个护卫有些懒散,他们只是觉得——

    现在的冒险者工会干部,都这么勤快的吗?晚上也还有来送不死者吗?

    就在脑海内的想法还没有完全理清楚的时候,法阵光芒逐渐消失……

    “武技:尸毒!”

    黑色的骨爪直接覆盖了一个守卫的面部,在另外两三个还未反应过来援救的时候,所有守卫都直觉得一阵头昏目眩。

    在下一瞬间,在场的每一位卫兵都齐齐倒在地上……

    克雷斯一手变为了覆盖“尸毒”的漆黑手骨,在确认面前的守卫在“尸毒”的作用昏死下去了之后,这才缓缓松开了手骨……

    在“尸毒”褪去的同时,克雷斯的手骨也紧接着那消散的“尸毒”,逐渐变为人类的模样……

    “谢了,迪莉。”

    克雷斯对着站立于传送法阵之上的魔法吟唱者含笑说着,后者的手中,正出现这一道魔法法阵——“第一阶魔法:眩晕。”

    “小事情,只不过……”

    迪莉面带微笑,同时将手中眩晕法阵收回,继续道——

    “……我觉得,还是杀了更省事。”

    “他们不会影响我的计划,而且也没有看清我们的面容,没有必要制造过多无意义的杀戮……”

    克雷斯把住了腰间长剑,他内心的确如此计划的。

    如果在不是特别需要的情况下,他还真准备在不造成任何的伤害的条件下,找到并解救出不死者化的伊雅莉。

    迪莉的面容表情有些奇怪。

    明明是极其成熟美丽的容貌,却感觉像是一个在坏笑的小姑娘一般……

    “这可真不像会是憎恶生命的不死者所说出的话……”

    迪莉淡淡自语,随即几步来到克雷斯身旁。

057 不死者与刺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