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不死者与神秘游侠(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伊雅莉,从现在起,我不会再让任何人把你从我手中夺去的!”

    克雷斯缓缓说着,幻术所做的假脸依旧冷得像一块冰,而作为没有感情的不死者,克雷斯的声音也丝毫没有任何波动……

    “谢……谢谢你……”

    整个死亡仓库都似乎在这一瞬间安静下来,各种低阶的不死者,仿佛感知到神秘的强大存在一般,躲藏在铁笼角落处再也没有发出任何碰击声……

    “谢……谢谢你,我的骑士先生。”

    那是伊雅莉的声音!

    即使分别许久,即使是已经成为了不死者,克雷斯依然能够辨别出,伊雅莉那种温婉而阳光的女声……

    克雷斯平静的面容下是掩不住的震惊……

    他看向自己怀中的精灵僵尸.

    后者依旧是那副空洞无神的模样,只是微微靠伏在自己身上……

    是残存的意识吗?

    克雷斯不由想到,据说有生物在不死者化之后,依然保留着前世的部分意识……

    如果是这样,那也许更好,当伊雅莉的等级达到了不死者具有自我意识的等级高度时,说不定她还是当初那个精灵意识。

    这样,也不失为一种复活的方式……

    克雷斯知道,没有任何根据可以保证他的猜想,但现在也只能这样想着。

    随即,克雷斯将精灵僵尸抱起,准备向与迪莉计划好的地点会合……

    不管怎么说,这里毕竟是属于杰斯克家族的城堡。

    虽然现在的杰斯克大领主似乎遇到了一些麻烦,使得这里的守卫空虚,但这并不代表这里就完全安全。

    快速达成目标后离开,才是最佳的选择。

    ……

    克雷斯的身影快速移动中,原本宽阔近数百米的直线距离,也不过只在须臾之间……

    “咻~”

    “咻~”

    “咻~”

    三道破空之声响起,是上好的金属箭头携带斗气能量、划破虚无空间后而产生声响!

    那是超高等级的弓箭手才能够使用出来的招式。

    ……??

    三支携带着碧绿色斗气能量的箭矢,每一支都死死钉在了克雷斯离去的必经之路上。

    那些箭矢的制造十分精巧,不像是人类的技艺,更像是……古老的精灵一族!

    “人类,交出你身后的精灵。”

    在那些精巧箭矢的源头,是一个从仓库封闭式的唯一窗户中突入进来的神秘男子。

    其全身被如森林一般隐秘的墨绿长袍遮盖住,在长袍之下,隐隐约约可以看出精灵族中高阶弓箭游侠所独有的皮甲短靴……

    “精灵一族?”

    克雷斯脸上没有一丝动容,幻化制造的眼瞳中、寒冷刺骨……

    “既然知道我的身份,那就还请不要多管闲事,我可以……不杀你。”

    神秘精灵男子的话语中,除了威慑之外,更多了几分英气之感……

    只不过……

    这些话语在克雷斯的耳中,却只是觉得另有一种嘲讽的意义。

    “你觉得……”

    克雷斯不急不缓的说着,一把将自己身上锦衣扯下放于地面之上,同时怀中的伊雅莉缓缓放置于锦衣之上。

    心中默念咒语,克雷斯使用了第二阶魔法“藤蔓(cirrus)”,数条黑色藤蔓出现,如同钢铁一般将伊雅莉庇护在里面……

059 不死者与神秘游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