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不死者与诡密(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王国最近半个月内最为难以置信的黑道消息。

    也许,就是杰斯克家族了吧。

    在杰斯克家族的主城堡,一夜之间,几乎毁坏半个城堡的不死者暴动、价值连城的家传装饰珠宝的消失、以及杰斯克领主差点被神秘杀手刺杀而亡……

    这些看似不可思议的事情,都在那一夜发生在杰斯克城堡内。

    而在神秘的精灵国度……

    一位年轻的精灵女王在法贡森林崛起,几乎是在短短数日之内,便整合了原本分散的法贡森林势力。

    这,也许会是其它精灵王的有力竞争对手……

    同时……

    因为有了这些消息的掩护,冒险者工会赫斯穆城分部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秘银级的冒险者,也就不那么显眼了。

    ……

    黎明之前。

    杰斯克领主城堡。

    黑色金属与坚固石料混合构筑,这座集奢华与防御于一体的造物,此刻也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警戒程度。

    以魔法“永续光”照明的领主房间,偌大的石制长卓前,一身着王国贵族长袍的中年男子,正看着面前关于昨夜的战斗报告。

    “你觉得,这些,会是那一方做的?我最为可靠的侍卫长。”

    无喜无悲的冷静话语,还夹杂着几分年岁打磨的阴沉,这就是王国六大贵族之一的杰斯克·霍顿。

    恰如杰斯克·霍顿所言,在其面前,站立着一全身被铠甲包围的高大甲士。

    “杰斯克先生,属下以为,昨晚的袭击,一共包含三次……”

    高大甲士的声音,因为有着覆面面甲的存在,而透露出金属震动的质感。

    杰斯克·霍顿眼底中的阴霾,也在后者的话语中逐渐加深……

    “……首先,第一批刺客,率先袭击了当时杰斯克先生您所在的领主大厅,这一路刺客来势汹汹,虽然看着像是专门来刺杀先生您的,但是……依靠属下看来,是佯攻。”

    “哦?”

    杰斯克·霍顿的脸色逐渐隐藏在阴影之中,手中不自觉地转动起那原本应防于石制长桌。

    “……接着说。”

    “在我们将绝大部分卫士聚集在领主大厅时,还有两路刺客,分别袭击了关押不死者的死亡仓库,以及杰斯克先生您的书房……至于主次,从结果上来看,我倾向于您的书房,毕竟,在那里,您丢失了家族至宝……”

    侍卫长的话语夹杂着试探的语气,他其实到现在也不敢自说完全掌握了杰斯克·霍顿的喜厌情感,即使,他自幼便追随在杰斯克·霍顿的身边。

    “你分析得,很有道理……”

    杰斯克·霍顿的话语依旧如以往一样的冰冷毫无感情,其右手中的精致烛台已经被他放回原位。

    良久,杰斯克·霍顿才继续道——

    “……不过,是错误的。”

    微微躬身站立的侍卫长,原本在得到对方“很有道理”的夸赞时,还自感松了一口气……

    如今在听到杰斯克·霍顿后面的补充,明明是凉清甚至有些寒冷的季节,却是让此时的侍卫长只觉得后背冷汗淋漓。

    “你怎么,突然不说话了……”

    杰斯克·霍顿如老鹰一般的眼睛死死盯着面前一言不发的侍卫长,言语之中,怎么都感觉有一种明知故问的感觉。

    “属下,不清楚错误所在,难以看透,姑而不敢妄言。”

    “你把注意力放在了所谓的杰斯克家族至宝,而不能够掌管全局……”

    杰斯克·霍顿的话语十分隐晦,依旧保持着躬身姿势的侍卫长明显没能完全理解。
062 不死者与诡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