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不死者与冒险者卢比亚(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关于这场骑士竞技大会,冒险者工会赫斯穆分部,自然也在杰斯克大领主的邀请之中。

    作为历尽贵族之间较量的纳尔科,无疑也是知道这场比赛的分量,所以,他希望克雷斯,这一实力足以比肩“山铜级冒险者”的铠甲骑士,代表赫斯穆分部出战……

    而克雷斯,也答应了……

    毕竟,杰斯克家族给得实在是太多了!

    ……

    【a级剧情任务:“落魄王族”进行中……(让绝大部分人相信你是来自东方某个为“秦帝国”所灭人类国度的直系王族,并且不被任何存在所揭穿,直至成为君王。)】

    【a级支线剧情任务:“冒险者之旅”进行中……(成为精钢级冒险者,并享誉某个人类国度。)】

    【你接受了来自纳尔科的“骑士竞技大会”邀请。】

    【可能结果预估……】

    【1、进入八强。(巨额奖金。你在赫斯穆城民众下留下印象:100/10000……)】

    【2、进入四强。(巨额奖金。你在赫斯穆城民众下留下印象:200/10000……)】

    【3、进入决赛。(超巨额奖金。你在赫斯穆城民众下留下印象:500/10000……在纳尔科眼中,你对冒险者工会的价值大幅提升。)】

    【4、成为冠军。(超巨额奖金。你在王国全体民众下留下印象:1000/10000……,获得“王国第一骑士”头衔。在纳尔科眼中,你对冒险者工会的价值大幅提升。同时,引起某些未知势力的杀心……)】

    【5、未能进入八强。(纳尔科开始怀疑你的能力,并重新审视你对赫斯穆分部的价值……)】

    ……

    同日,下午。

    冒险者工会赫斯穆分部。

    一个铜牌冒险者颤颤巍巍、蹑手蹑脚地从门缝望向分会长办公室……

    “卢比亚小姐,请进来吧。”

    被办公室内的冷淡声音叫到,这个刚刚成为冒险者一天的金发碧眼少女,满脸无奈地进入了这个被冒险者称为“恶魔之地”的分会长办公室。

    在卢比亚的眼里……

    面前长长的白帘精致木桌上,似乎掺杂了丝丝暗红纹络,仿若是魔鬼的法阵符文。

    那精致木桌的首位,一个整个人隐藏在阴影下的男子,双手交叉,微微放于桌前……

    男子面目因为光线原因,而难以看清。

    但卢比亚知道,他就是其它冒险者前辈所说的“魔鬼”——分会长纳尔科!

    卢比亚吞咽了一口唾沫,从窗外照射入房间的阳光,都仿佛变成了诡异的绿色……

    “分……分会长……您好……”

    本站域名123wx。co?

    有些口吃的问好。

    “给你一个任务……”

    纳尔科晦涩不明的眼神里,透露着一种失望……

    和每一个初见自己的冒险者,都像极了、几乎一模一样,都……十分平庸。

    看样子,那两位传言是东方王族的克雷斯与迪莉,的确是与众不同。

    “……你将成为秘银级冒险者克雷斯先生的骑士侍从,一直到骑士竞技大会的结束,怎样?”

    “克雷斯先生?”
064 不死者与冒险者卢比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