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不死者与骑士侍从(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铜级冒险者,卢比亚?……”

    在克雷斯与迪莉的房间内,金发少女卢比亚,此刻正不断“研究”、摆弄着自己偶像卧室内的装饰,并同时向克雷斯等人出声解释自己的身份与到来的原因。

    而靠立在门框一侧冷眼旁观的迪莉,也是像是在自顾自地思考着什么……

    与卢比亚直接交谈的克雷斯,现在也是将自己身上的骑士铠甲换下,克雷斯的铠甲已经纳尔科的帮助下,通过魔法师协会进行了一些辅助性的附魔仪式。

    虽然克雷斯身上的骑士铠甲,现在还不能想某些高级附魔铠甲一样,做到随心所欲地在瞬间将铠甲消失替换掉,但也是比起以前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的卸甲方式来说,已经很便捷了许多。

    而现在,一身黑色的舒适修身锦衣,将克雷斯的修长身形体现的淋漓尽致……

    “……卢比亚小姐,你是说,纳尔科让你来协助我,参加‘骑士竞技大会’?”

    “是的。”

    克雷斯的声音本因为不死者的冷静特性,而显得十分理性甚至有一些敌意。

    但不知道是卢比亚有些过于活泼,还是她对克雷斯与迪莉的崇拜心理作祟,以至于卢比亚整个人都对克雷斯冰冷冷的语言毫不在意,并且积极回应道——

    “……克雷斯大人,您可能还不清楚,每位参加竞技大会的骑士,都是要有自己的侍从才行的,不然,可是会被主办方和其他的参赛骑士看不起的哟!”

    卢比亚眉飞色舞的说着,神采奕奕,在说完之后,又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继续补充道——

    “克雷斯大人,您放心,我虽然只是铜级冒险者,但我一定会是一位非常称职的骑士侍从的,在这方面,我很有经验的!”

    克雷斯没有急着回答面前双眼放光的卢比亚的话语。在与一旁的迪莉相互对视一眼之后,迪莉心领神会,开口向克雷斯说道——

    “卢比亚小姐既然是纳尔科分会长推荐过来的,那么想必一定是会对‘骑士竞技大会’有所益处的。克雷斯,我觉得可以。”

    “谢谢迪莉小姐!”

    听见了来自迪莉的肯定,卢比亚整个都瞬间向迪莉鞠躬下来,浑身激动得颤抖,就只差抓住迪莉的手臂大发感谢之辞……

    “哈哈,不用谢哟,而且,我最近也需要炼化一样东西,到时候,就不能和你一去参加那个竞技大会了……”

    迪莉先是对卢比亚说着,随即将话语转向了克雷斯。

    克雷斯听完迪莉的话语,微微点了点头。

    “你能确定自身安全吗?是否需要我来为你护卫……”

    “一点小事而已,不必如此麻烦。再说,你还有代表赫斯穆分部去参加竞技大会呢。”

    迪莉谢绝了克雷斯的,眼神流转之中看向了卢比亚……

    “倒是,要辛苦卢比亚小姐呢。”

    “不辛苦不辛苦……”

    卢比亚表情微微惊讶苦笑,连连摆手,继续道——

    “是克雷斯大人,他作为代表赫斯穆分部的骑士,才是最辛苦的了。”

    看着眼前不断进行眼神交流、互相优先考虑对方的克雷斯与迪莉,卢比亚内心一阵姨母笑,只觉得……

    不愧是自己看好的冒险者情侣!

    真甜!哈哈哈……

    ……??

    三天的时间转瞬即逝。

    赫斯穆城竞技场。

    这是由王国六大贵族之一、西南部首席大贵族——杰斯克·霍顿,所主导的一场武道大会。

    几乎附近每一个有头有脸的领主,都会派出骑士参加,而杰斯克作为如今冒险者工会赫斯穆城分部的头号雇主,冒险者工会自然也不例外。

    这也算是王国西南部数一数二的盛世大会。

    或许可以这样形容。
065 不死者与骑士侍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