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不死者与秦帝国(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大秦帝国。

    也即是弗利茨王国等诸多大陆西边国家文字描述中的东方帝国。

    那是一个幅员辽阔的巨型统一帝国,但是,就在二十年前,那里还是七个大国与无数中小型国家各自割据的局面……

    那个时候,大陆西边的巨型联邦制帝国崩溃的余波还未有完全平息,弗利茨王国与当时还未成型的波斯坦帝国之间战争不断。

    神秘莫测圣光神殿组织,当时也正在进行“宗教建国”运动。

    西方大陆陷入一片混沌、黑暗的时代。

    而彼时的东方,来自七大大国之中的秦帝国,正发起了一场迅速而声势浩荡的统一战争……

    在大秦锐士所向睥睨的兵锋之下、在嬴氏王族领导者的计策谋略之中,其余的六个大国各自分崩离析、内乱不止。

    而在这其中,有一种人物的身影,如鬼魅一般笼罩在秦帝国的统一战争之中……

    幻术师。

    ……

    东方帝国。

    秦帝国皇宫内部机要处。

    神秘的幻术师,被秦皇尊为国宾,特允许与王族共同居住在皇室宫殿之内。

    而现在……

    古风古色的星辰大殿。

    一袭黑底赤色纹络锦衣的赵叶空,身后的银色长发,即使有冠带的扎系,也是止不住的无风飞扬。

    静静看着面前的一切,赵叶空原本精致的面容开始逐渐变得微妙、最后化作一阵阴沉笑容。

    在他面前的木制长案上,那顶级幻术师才会使用的古木魔盘,正浮现出迪莉的面容……

    自然,还有赫斯穆城的方位。

    “当真是有趣……”

    赵叶空的话语带着几丝淡笑意味,让人难以捉摸其真正的含义。

    “……虽然还没找到那精灵王储,但是,你果然没让失望,这么快,就解开了我给你留下的第一道封印。”

    带着数枚古朴宝戒的右手缓缓伸至那魔盘中央,赵叶空缓缓抚摸了魔盘所幻化投射出来的迪莉面容。

    “真是一幅美丽的容颜呀。”

    ……

    赫斯穆城。

    金光闪耀厅。

    在克雷斯使用的魔法药剂的帮助下,迪莉已经从之前初解开封印的虚脱状态恢复过来了。

    她确实是在炼化一样东西。

    但不是为了使用,而是为了……解开封印。

    解开自身的魔法封印。

    迪莉身上的魔法封印,来自那称号“东方帝国首席幻术师”的赵叶空。

    虽然迪莉至今仍没有解释赵叶空对她使用这么强力封印的原因,但是,至少有一点可以确信,赵叶空与她关系绝对十分复杂。

    或许是有深仇大恨的人,也或许是其他的什么关系。

    迪莉身上的封印让她丧失了绝大部分的能力,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准备与试探,她已经有把握解开这道封印。

    而第一步……

    便是需要炼化一饰品作为引子,越为顶级的饰品效果越好。

    “这就是,你以往不断收集那些珠宝装饰的原因吗?”

    听着迪莉的阐述,克雷斯不时淡淡发问。

    脸色仍有一丝苍白的迪莉,靠坐在卧室大床之上,微微点了点头,继续道——

    “也是我从杰斯克家族中偷盗他们的家传珍宝的原因。只不过,我倒是没有想到,赵叶空还真是对我煞费苦心了!咳咳……”

    迪莉缓缓说着,说到最后竟是越来越激动,似是引动了身体的不适,突然咳嗽了起来。

080 不死者与秦帝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