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不死者与离开赫斯穆城(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赫斯穆城。

    在结束了与迪莉的简单交谈之后,克雷斯便已经初步和迪莉达成了新的共识。

    按照迪莉的说法,“寒铁”佣兵团目前的领导者基兰·维德,与赵叶空是不死不休的生死之敌人。

    如果一定要转移现在所驻扎的地方的话,那么,王国的王城雅羽城,毫无疑问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则,从“寒铁”佣兵的口中得知,与赵叶空同为“英雄领域”的强者基兰·维德此刻便驻扎在雅羽城;另外一则,雅羽城作为弗利茨王国的首都,也是重兵防守的都市之一,那里是王国境内最难侵入的地区之一。

    而对于克雷斯来说,不死者化的“伊雅莉”已经被法贡森林的精灵带走,这赫斯穆城,本就对他意义不大。

    至于与杰斯克·霍顿的合作……

    那并不重要。反正自己想要的金币已经通过“骑士竞技大赛”拿到了。

    如此,也就只需要对纳尔科那边解释一下便行了,毕竟,自己是隶属于赫斯穆分部的冒险者……

    虽然,自己作为与冒险者工会赫斯穆分部签订长期驻扎的契约的高级冒险者,如果自己单方面主动长期前往其它都市,这样对自己的声誉等皆有极大的负面影响,但是,现在也是顾不了这么多了。

    克雷斯心中已经将所有的一切计划完毕。

    而迪莉也是完全恢复了自己以往的正常状态。

    迪莉现在解开了自身一半的封印,她包括幻术师在内的绝大部分职业能力,已经可以开发解放出大半,这也是之前克雷斯身上的幻术假面会随着自己心意而微微变化的原因之一。

    虽然对于克雷斯来说,他倒是更希望那幻化假面能够一直保持那一副冰山模样。

    ……

    已经接近傍晚时分。

    天空边际处的一抹黄昏即将完全落下。

    “看看谁来了?我们的‘王牌冒险者’克雷斯先生与美丽动人的迪莉小姐。”

    在一进入那冒险者工会赫斯穆城分部的分会长办公室时,纳尔科那理性中饱含热情的声音便已经是提前传出。

    “你好,纳尔科先生。”

    此时一袭黑袍锦衣带白玉腰带的克雷斯,宛如古老东方书籍中描述的那神秘消亡六国的末裔。

    而与之一起的迪莉,亦是如此打扮。只不过她的服装明显裁剪的更加适合女性,精致贴身的赤红色锦衣,如一位最为火热的美人。

    在克雷斯回应了纳尔科的话语之后,迪莉也是微微欠身,这也是只属于东方帝国之人才惯常使用的礼仪。

    “二位快快请坐!”

    纳尔科明显有些激动,起身等两人坐在冒险者工会低级干部所搬过来的座椅之上后,才缓缓坐下,继续道——

    “……你们这一次的雇佣任务完成的十分完美,我已经向冒险者总部,提出了为你们提升等级的申请。本来我还以为,按照卢比亚所说的,你们怎么也得明天再来呢?”

    纳尔科一丝不苟的板寸发型,再配上其刀削的坚毅脸庞,使得其无论说出怎样的话语都带着一种无形的压迫苛责之感。

    不过这种感情,很明显是对克雷斯无效的。

    “非常感谢,纳尔科先生。不过……”

    克雷斯微微扫视四周,然后正视纳尔科,继续说道——

    “不过,我们接受到一个紧急雇佣任务,所以必须来提前跟你说一下,我们明天之前可能就会出发,前往雅羽城。”
081 不死者与离开赫斯穆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