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不死者与预测的未来(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克雷斯,你之前说的,杰斯克·霍顿对我们有所隐瞒?”

    “是的。”

    并不是特别宽敞的卧室内,克雷斯低声肯定回答了迪莉的问话。

    “那么,克雷斯,你觉得是隐瞒了什么?”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过杰斯克家族城堡吗?”

    “当然,那个如同黑色金属构筑的钢铁怪物一般的城堡,那里面可是留下了很多有意思的记忆了……”

    迪莉难得很积极地回答着,克雷斯到是显得有些深思熟虑,细细思索了一会儿,克雷斯继续道——

    “那里,在城堡中心的巨大仓库,里面有着成百上千的不死者……”

    “不死者?……”

    迪莉对克雷斯的话语低声重复了一遍,她当然知道那里有着杰斯克·霍顿所下令捕捉的不死者。

    毕竟,当初克雷斯之所以会犯险前往,为得,不就是这个吗?

    只不过……

    “不死者?大量的不死者……难道,杰斯克·霍顿……”

    迪莉在低语沉思之中,似乎是突然想到了什么,那美丽而机具魅惑的丹凤眼看向克雷斯,似乎是在询问对方的看法。

    “应该不会出错……”

    克雷斯沉稳理性的声音回应着迪莉的问话,在迪莉的眼神注视下,克雷斯缓缓说出他早就有所感觉的猜想——

    “……杰斯克·霍顿,想要建国称王!”

    ……

    其实,在当初克雷斯为了寻找伊雅莉,第一次潜入杰斯克家族城堡时,这看似突然构造实则早有地基的仓库式怪异建筑,除了关押不死者,还有着大量存储兵器的痕迹……

    杰斯克·霍顿是一个不愿久居人下的野心家,也是一个颇有手段的政治家。

    他知道,明目张胆地搜集不死者,对于很多警觉的人来说,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

    但是……

    杰斯克·霍顿似乎等不及了。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克雷斯所接触的杰斯克·霍顿来说,后者绝不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

    相反,处心积虑、心思深沉、城府极深、隐忍阴险,这些才更像是对杰斯克·霍顿性格的诠释。

    不过,现实就是如此,杰斯克·霍顿采取了一个愚蠢的行为,仅仅是用了几个十分单薄的借口,便是悬赏捕捉不死者这一永远不会疲惫的劳动力以及战士。

    也许,是杰斯克·霍顿自身的失误,也许是其它什么原因。

    但到了现在,特别是克雷斯与迪莉故意造成那次不死者暴动之后,杰斯克·霍顿便开始召开弗利茨王国史上最盛大的骑士竞技大会。

    那场骑士竞技大会,表面上看是贵族之间为了娱乐而掀起的一场腥风血雨的比试,实际上,是杰斯克·霍顿为了弥补自己手中不死者战力的亏空。

    克雷斯甚至有把握相信,杰斯克·霍顿已经召集了一大批的能够控制不死者的死灵法师,甚至,也许拥有这某种能够大量控制不死者的高阶道具。

    特别是在那一夜杰斯克·霍顿所邀请的晚宴上,克雷斯与兰瑟尔遇见在弗利茨王国中声名狼藉的死灵法师莫代尔,这无疑让克雷斯更加坚信了自己的猜测。

    ……

    “豪格”酒馆。

    与克雷斯和迪莉房间内的那种低沉紧张的氛围不同。

    兰瑟尔,现在已经卸下了铠甲,身着简易便服,端坐在自己的床榻上进行“武者修行”。

089 不死者与预测的未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