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不死者与密谋(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八爪”组织。

    被称为是弗利茨王国里的地下王国、国中之国。

    在弗利茨王国境内,明面上弗利茨王族与贵族之间共同治理着这个国家,但在那繁华盛世的表面之下,是“八爪”所控制的黑暗贸易。

    “八爪”的贸易渗透了王国方方面面,甚至就连王国邻近的波斯坦帝国之中,也有“八爪”组织的身影……

    而在这诸多贸易之中,以奴隶贸易和毒品交易,获利最多。

    其中,将精灵奴隶的尖耳削掉一半以作为奴隶标志这一方法,便是由“八爪”率先提出并实施的。

    而除此之外,“八爪”还是一个巨大的黑市交易王国……

    有很多寻常手段难以卖出的高级特征宝物,都可以交由“八爪”旗下的巨型拍卖场进行拍卖。持有者往往都会获利数倍不止,而“八爪”则仅仅只是抽取一部分费用。

    而杰斯克·霍顿向克雷斯等人提出的合作任务,便是与今夜“八爪”拍卖的宝物有关……

    ……

    “八爪”手下有四位极强的战士,黑暗势力都称他们为“四臂”,他们是“八爪”能够在风云诡谲的黑暗地下屹立不倒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我们要想确保完全性地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首先就需要打败四臂!”

    在较为隐蔽的“豪格”二楼阁楼客厅,侍卫长埃德特低声向四周的克雷斯、兰瑟尔等人说道。

    “寒铁会派出雷诺副团长,他们会在暗中给予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我的计划,将分为三步执行……”

    ……

    在这一晚,“豪格”酒馆的侍卫长埃德特正在激情讲述着杰斯克·霍顿提出的计划。

    在这一晚,“寒铁”总部,一道明令追杀,自团长房中发出,目标——“寒铁”的最恶劣叛徒、前“寒铁”团长,索士亚。

    ……

    深夜。

    克雷斯等人已经分开,各自准备离去了。

    侍卫长埃德特将他的夺取计划完完全全讲给了克雷斯等人来听,虽然其中颇有一些过于理想化的设计,但也不失为一个可行的计划。

    据说,“寒铁”的副团长雷诺,回来协助埃德特这次的计划,到时候,他们将会在“八爪”的拍卖场上吸引尽可能多的人过来。

    只不过,克雷斯并不打算完全执行……

    杰斯克·霍顿,是一个极富野心、且冷酷无情的人类。

    如果过于相信他的目标,可能被他卖了都不知道……

    当然,对于克雷斯来说,自己与他合作,本就是抱着其它目的。

    所以,克雷斯也并不会计较杰斯克·霍顿对于自己一行人的阴险打算,毕竟,他们之间,都不过是相互利用罢了。

    更何况……

    弗利茨王族给自己的条件,不也是很诱人吗?

    ……

    在与侍卫长埃德特约定的地点见面之前,克雷斯独自一人离开了“豪格”酒馆。

    对于他们这种等级的强者,杰斯克·霍顿并没有提出任何实质性的限制。

    ……
091 不死者与密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