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不死者与改良版“藤蔓”(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既然如此,那么这三个……"

    "请等一下!"

    西装男子正要结束这场赚翻了的拍卖时,角落处,一道如大提琴一般的冷淡但饱含力量的男声响起……

    "在下,出六百万弗利茨王国金币,买三号!两百万弗利茨王国金币,买二号!两百万弗利茨王国金币,买一号!"

    "哇!!!!!"

    舞台下的普通买家,发出一阵惊讶的叫声。

    一方面,是因为这个家伙,看不出好坏吗?

    即使是驻有魔法精灵的魔法道具,也会因为性格、质量不同而价值不同好吧。

    另外一方面,这个家伙,一千万弗利茨王国金币,难道这金币是天上飘下来的吗?这一千万弗利茨王国金币,都可以在一个无主之地强行开辟出一个小型国度了!

    三个魔法道具中,可能也就三号,如果真的如想象的价值符合的话,还可能值得回来。

    其他两个,铁亏!

    ……

    而贵宾席上。

    魔狩佣兵团团长魔罗斯,怒发冲冠!

    好家伙,就是不让老子好过是吧!

    “四臂”组织的老大,罗杰·斯科特,冷酷的面色中也闪过一丝诧异。

    这突然冒出来的家伙,又是个什么人。

    就连在舞台上的那个被红布盖住的方盒铁笼,似乎也不自觉地发出了一阵响动。

    ……

    抱着各种各样的心态,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望向了角落处,那个全身被黑袍包裹住的神秘男子。

    ……

    "先生,您确定您的报价吗?"

    舞台上的西装男子有些震惊,他们其实早在这场拍卖会开始之前,就已经把所有可能有能力购买的势力,都邀请了一遍。

    而综合判断,实力最强的三位被安排在贵宾席上。

    如果这个神秘男子有这等实力,不可能只是在一个普通席呀?

    "当然。"

    巨大兜帽下,克雷斯面含自信的淡笑,"'八爪'拍卖场的规矩,在下还是懂得的。"

    西装男子咽了咽口水,只当作这是一个自己未曾见过的、隐世的强大荣耀骑士吧。

    "那么,三号拍卖品,六百万弗利茨王国金币一次……"

    "这位先生……"

    一句沙哑的烟嗓,打断了这一切。

    果然,虽然迟了一些,但还是如期而至……

    克雷斯一手按住腰间隐藏的带剑剑鞘、斜坐靠在座椅上,直视贵宾席处的罗杰·斯科特。

    而在贵宾席那里,除了冷酷得像一座冰山的罗杰·斯科特,还有恼羞成怒的魔罗斯。

    不过,克雷斯似乎并不在意魔罗斯的影响。

    "……这位先生,我怀疑,你在故意破坏拍卖秩序,你,根本就没有那么多金币!"

    罗杰·斯科特的烟嗓,冷静理智中带着一丝威胁意味。

    主持秩序的西装男子也懵了,说实话,他也有些怀疑这个神秘男人。

    而克雷斯,像是毫不在意一般,微微起身,极具绅士礼仪地向着贵宾席的方向淡淡鞠躬,冷静出声道——

    "那么,台上的先生们,想要我怎么证明了?"

    "很简单!"

    这一次,是魔罗斯接过了话语,继续道——

    "拿出弗利茨王国或者其他王国承认的金币存据,不然,老子废了你!"

    "哈哈……"

    克雷斯突然轻笑,让拍卖场内所有的人,一时都不知道个所以然。

    而在远处,克雷斯……

096 不死者与改良版“藤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