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不死者与伏击(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不过……

    这些攻击的目标不是克雷斯等人,而是悬浮板周围的“八爪”卫队士兵以及其他的佣兵!

    “他们,在自相残杀?”

    兰瑟尔有些震惊,而克雷斯突然反应了过来,转身拿出了自己怀里的那个魔法道具。

    在角落处,之前的自己带出来的那个三号魔法道具,其能量虚拟出来的精灵,现在正靠坐在魔法圆盘角落处,透过其乌黑的长发,可以看见那对发出银白色光芒的双眼。

    与克雷斯使用魔法时,手中的墨绿光芒不谋而合。

    是她,使用“蛊惑”魔法,控制了驾驶悬浮板的人员。

    克雷斯看着对方,许久,长舒一口气。

    而那魔法圆盘之中的虚化精灵,也是隔着自己的长发,对着克雷斯淡淡一笑。

    ……

    “碰!”

    就在克雷斯等人以为可以安然离开之时,在后面的那道魔法悬浮板。

    准确的说,是那道魔法悬浮板下的地面,突然蹦出了一个小型肌肉巨人,将魔法悬浮板整个掀翻。

    魔法悬浮板中,控制悬浮板方向的迪莉,以及使用“飞行魔法”牵引的魔法吟唱者,全部掀飞到空中。

    “魔罗斯?!”

    见此场景,克雷斯眼神一凝,无数藤蔓瞬间自魔法悬浮板两边拔地而起。

    大部分藤蔓去将魔罗斯这个战斗荣耀骑士困住,其中最粗壮的四根,迅速生长并抓出了飞至半空的迪莉与其它人。

    就在克雷斯发力,藤蔓准备将兰瑟尔等人扔回来时,一道焰刃,正好将抓住魔法吟唱者的一根藤蔓斩断。

    克雷斯知道,罗杰·斯科特……

    这个混蛋家伙又来了!

    没有办法再去管其他人了,克雷斯意念微动,巨大藤蔓瞬间将迪莉及其它人扔到克雷斯的魔法悬浮板上。

    而那个被切断藤蔓的杰斯克家族雇佣魔法吟唱者,逐渐滚到了已经完全元素化状态的罗杰·斯科特脚下。

    克雷斯知道,罗杰·斯科特不是嗜杀暴虐的敌人。

    况且,魔法吟唱者的价值是巨大的,他们不会伤害到对方的生命,自己,也就没必要再让同伴冒险,去抢夺一个自己并不认识的人了。

    那应该让杰斯克家族自己去交涉,如果他们会做的话。

    魔法悬浮板快速飞离,只在这沙漠中留下了混乱的城防军与两个顶级战斗荣耀骑士,以及,一个倒在沙地的魔法吟唱者。

    ……

    弗利茨王国,

    雅羽城的郊外,

    对于刚刚从八爪组织手下的地下拍卖会中抢夺回来了那一个高级道具的克雷斯以及侍卫长埃德特等一行人来说,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巨大且成功的争夺案例、这也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掠夺……

    正是因为在侍卫长埃德特的整体的计划之下、在克雷斯的强大的执行力协同之下,他们才能够以如此低额的代价,将这被评价为a级的高阶道具给完好无损地抢夺到自己的手中,

102 不死者与伏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