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不死者与雷诺的失踪(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那剑士随手的一剑,便足以发挥出匹配武技“斩击”的剑气攻击;而那魔法吟唱者,就像她充满魅惑而致命的外表一样,她的魔法神秘诡谲,就行根本不需要吟唱一般,轻而易举便能够将目标彻底摧毁……

    四周的佣兵开始不自觉的微微撤后,留出了一个以克雷斯与迪莉为中心的空地圆圈。

    “小事而已,何足挂齿。”

    迪莉面上的淡笑不减,她微微伸出的右手手掌上,暗红色的法阵不断变换着透明带赤的法阵纹路……

    “……不过,你之前和雷诺那家伙大闹拍卖场,就不怕出不来吗?”

    迪莉看似漫不经心的问着,眼睛像是在看向四周面上惊慌失措的佣兵,而其眼神余光,却是不自觉的瞟向了克雷斯的所在……

    “怎么?担心我吗?”

    克雷斯闻听迪莉所言,直接应声淡淡答道——

    “放心。在完成对你的承诺之前,我还不会死去的。”

    克雷斯趁无人再敢上前,用一张白色丝绸帕将手中东方长剑上的敌人血迹缓缓擦拭掉。

    那平淡无波的声音,却是将这种暧昧的话语说得如此理性冷静……

    迪莉一直自认为经历过许多大风大浪,但此刻听见身旁之人说出这种话来,竟也还是会觉得有一丝丝触动……

    “你们男人说得话,都是最不可信的……”

    迪莉低声自语,但很明显是想说给克雷斯听的。

    克雷斯幻术制造的脸颊似乎是在淡笑,对着迪莉以仅仅只够二人听清的声音回应道——

    “我可不是人类,我是……不死者。”

    克雷斯话语未落,周围已是有新过来的“勇敢”兵士发起了新一波的进攻……

    克雷斯正面直接面对这几个佣兵的攻击。

    手中的东方长剑,在鬼剑士“死亡能量”的注入下变得通体发黑,隐隐震动……

    “武技:鬼神十字!”

    克雷斯一声喝出,长剑以极其迅猛的速度在空中划出十字,一黑一白两道剑气斩击,以“十字”形的样式,直接打击在面前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的冲锋佣兵之上……

    同时代表具有黑暗与光明两种能量的攻击,精致让面前的佣兵瞬间失去了战斗力。

    “一直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在将面前之敌击杀震慑之后,克雷斯淡淡对身后的迪莉说道。

    迪莉也是刚刚使用元素系攻击魔法将试图进攻的敌人打退,“克雷斯,那你是怎么想的?”

    在面对这种临时的战斗过程之中,迪莉反应能力并不如克雷斯。

    与克雷斯的战斗天赋相比,迪莉的智慧更适合用在全面布局之上……

    克雷斯眼神瞬间从整个战场扫过……

    被四个高级骑士缠住的侍卫长埃德特,只想自保的死灵法师莫代尔,还有在人群中疯狂杀戮的“狂战士”“银白”兰瑟尔……

    跟他们相比较起来,克雷斯与迪莉的情况真是很得太多了……

    也不知道是这些与“八爪”合作的贵族是不是知道什么,主力全部直接扑在侍卫长埃德特身上,就连之前一直追随侍卫长埃德特左右的杰斯克家族精锐卫兵,也都在瞬间死伤大半。

105 不死者与雷诺的失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