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不死者与山穷水尽(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厉害!克雷斯!”

    迪莉那种美妙动人的女声,现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直白夸赞的方式对着克雷斯述说。

    很显然,她的确是被克雷斯这突飞猛进的实力给震惊到了……

    当初,迪莉在“寒铁”的赫斯穆城分部见到克雷斯时,虽然隐约感知到对方很有实力,但是,主要是因为当时自己身中赵叶空的黑暗魔法封印,实力大大受限。

    但如今,迪莉身上已经解开了一半封印,实力虽然还只恢复了当初巅峰时期的十之一二,但也远非一般人类强者可以匹敌的!

    不过,在面对克雷斯的时候,依然是和当初一样的感觉……

    这太过奇怪了,即使是有名师指导的“武者修行”,也不可能达到这种恐怖的速度!

    莫非……

    克雷斯并不是实力进步得快,而是……他一直隐藏着真正的实力!

    想至此处,迪莉不免怔怔看着面前拉着自己手臂奔跑的、在幻术作用下伪装显现成俊美男子的骷髅不死者……

    说起来,迪莉似乎还从没有见到他被打败过。

    那么……

    “……他的全部实力,究竟有多少呢?”

    与迪莉脑海内发散的遐想不同,克雷斯却是觉得分外轻松……

    只是……

    一道突然的呼喊声,打断了克雷斯与迪莉原本的计划。

    ……

    “克雷斯先生!”

    一道原本应该是冷静而坚毅的男声,现在却满是急切之感。

    克雷斯原本离开的步伐为之一顿,顺着这道声音的来源望去,是杰斯克家族的侍卫长埃德特。

    埃德特现在在四名实力不在自己之下的高级骑士围攻之下,显得狼狈不堪。

    而原本与之在一起、同属于杰斯克家族的死灵法师莫代尔,现在也开始自行远离埃德特,试图逃离那是非之地。只不过,很显然,莫代尔的目的并没有达到。

    埃德特与莫代尔所处的战场位置,似乎是来自于“八爪”特殊关照之后的结果。

    用来包围埃德特的佣兵与骑士的力量,远远大于用在克雷斯与兰瑟尔的另外两处战场的兵力。

    克雷斯心中有所动容。

    他虽然与埃德特并不是一路人,但对于这个杰斯克家族的侍卫长,克雷斯还是颇有好感的。

    “克雷斯先生,能否帮助在下一臂之力!”

    侍卫长埃德特也是自知,这个被利益所临时牵引合作在一起的团队,在遇见如今这种四面为敌的绝境之时,大多都是只能顾自己逃生了。

    就连与自己利益关系牵扯最大的死灵法师莫代尔,此时此刻,也只是想着自保。

    自己竟然还会向一个临时以见不得光的手法招雇的冒险者求救?

    不过……

    埃德特已经没有办法了。

    就在这句话刚刚脱口而出的瞬息之间,几道不深不浅的剑痕,已经是划破了他身上杰斯克家族特制的硬皮皮甲。

    隐隐之间,属于人类强者的鲜红血迹从剑痕其中流溢而出……

    克雷斯冷冷看着誓死奋战的侍卫长埃德特。

106 不死者与山穷水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