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不死者与回忆(中)(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似乎是察觉到克雷斯对自己身后之人的观察目光,卢比亚瞬间会意,适时出声解释道——

    “克雷斯骑士,这位是我们弗利茨王国的唯二的精钢级冒险者队伍的队员——血之舞主力队员诺斯卡。”

    卢比亚的对身边冒险者的介绍话语,显得柔和而又极具王族风范。

    至于被卢比亚伸手介绍的这位精钢级冒险者,则是极具骑士风范的微微鞠了一躬。

    原本笼罩在这个并非骑士之人脸上的阴霾雾气,仿佛也在刚刚那一瞬间消散,露出了一个精钢级冒险者的果敢与坚毅。

    克雷斯微微低首回礼,在他的脑海里,原本就已经对杰斯克·霍顿的计划有了大致的猜测。

    现如今又发现遇见了弗利茨王族的使者代表,在经过最初因为是卢比亚的震惊之后,克雷斯已经完全地明白了过来……

    “所以……”

    克雷斯开始接过话语权,他需要直接提出自己需要知道的一些信息。

    “……卢比亚小姐,您,又是以何种身份,来接见我的呢?铜级冒险者?还是弗利茨王族的代表?”

    克雷斯的话语冷静而一针见血。

    卢比亚依旧保持着姣好的面部微笑表情,那种假模假样、淡淡的笑容……

    这倒还真是和克雷斯以往对卢比亚她的认知所完全不同呀。

    “克雷斯骑士,那么,请容我再自我介绍一次……”

    正视着克雷斯的眼睛,卢比亚很自然的继续说道——

    “……我的全名,应该是卢比亚·冯·克伦·弗利茨,是如今弗利茨王膝下第一王女,也是一位铜级冒险者。”

    作为第一王女来说,卢比亚的话语带着一种前所未有的亲和之感,这却反而让克雷斯感觉到一点不适应。

    也许对于一般的人类来说,现在的卢比亚才是真正的公主!真正的王女!足以让人为之倾倒的心爱之人,让人顿生好感的爱慕之人。

    但是……

    对于克雷斯来说,不知道是因为远远高于对方的自身等级,还是因为自己作为一个骷髅系不死者的缘故,克雷斯并不觉得这样的卢比亚能够让他产生亲和或者其他什么的好感。

    “第一王女吗?”

    克雷斯淡淡自语,如果是这样的身份的话,克雷斯已经能够猜到这场计划的始末大概了。

    果然,与克雷斯自己预料的别无二致……

    “是的。”

    不知道是应付克雷斯说出的疑问,还是克雷斯心中的猜测,卢比亚给出了淡淡的肯定。

    看着面前没有穿戴以往的那种漆黑的骑士全身铠甲的克雷斯,卢比亚似乎是明显感觉到有一丝莫名的可惜之感……

    “克雷斯骑士,您没有穿戴那副铠甲吗?”

    突然之间,卢比亚像是再也无法压抑内心的疑惑,整个人身体前倾,继续补充道——

    “我听说,那副铠甲,可是您和您的未婚妻迪莉小姐,深入龙潭虎穴从恶魔手中获得而来的定情之物……”

    卢比亚看着克雷斯身上的锦衣,神色愈发好奇,终是提出了一个与卢比亚之前表现有所不符合的问题。

    如果说,在克雷斯刚进来的时候,卢比亚的表现就像是一个十分合格的王国第一王女,那么现在,卢比亚又有了几分当初在赫斯穆城所见到时的傻气模样……

    不对,就像是磕到自己喜欢cp的莫名喜感少女。

109 不死者与回忆(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