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不死者与回忆(下)(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克雷斯看见了关于这个精钢级冒险能力文字信息。

    说实话,克雷斯没有十足的把握全身而退……

    既然如此,那么给自己多留一条退路,又有什么不好呢?

    在克雷斯有选择性的透露之下,以卢比亚为代表的弗利茨王族,也是知道了杰斯克·霍顿可能会驱使不死者大军的信息。

    这与卢比亚获得的秘密信息不谋而合。

    也因此,弗利茨王族不得不再一次调整自己针对六大贵族的剿灭谋划……

    ……

    雅羽城郊外。

    克雷斯从对那一晚的回忆之中返回现实。

    迪莉也知晓了克雷斯与弗利茨王族合作的事情,那是在克雷斯离开了卢比亚的魔法克立民民居之后,第一时间便转告了迪莉的事情。

    迪莉赞同了克雷斯的决定。

    这是当时情况下最优的解答。

    无论是否决定要真的与弗利茨王族合作,至少都不能够在一个精钢级冒险者以及诸多王室卫队的威胁之下,拒绝弗利茨王族第一王女的合作邀请。

    王国甬道两侧的事物飞速后退。

    克雷斯与迪莉二人,快速向着雅羽城的方向奔去。

    现在,因为“八爪”组织突然缠住甚至会消灭杰斯克·霍顿这支精锐小队,这是当初杰斯克·霍顿计划中所没有设想到的。

    计划被打乱。

    克雷斯与迪莉不能再跟随在那侍卫长埃德特的身边,所以,为了保证安全,为了……不被赵叶空找到并击杀。

    他们,现在需要前往雅羽城与弗利茨王族卢比亚汇合,借助弗利茨王族的力量,来震慑赵叶空。

    ……

    弗利茨王国虽然名义上是以弗利茨王一族来治理国家。

    但实际上,由于建国之初的各种情况,初代弗利茨王,不得不将各种至关重要的权力分隔出去给予支持追随于自己的贵族。也就由此造成了王族与贵族共治国家的局面……

    但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之下,毫无疑问,弗利茨王族依旧是王国中最为强大的势力。

    不单单是上百年里弗利茨王族在王国民众心中不可动摇的正统根据,还有其他各方面的硬实力。

    领地上,弗利茨王族直辖控制着王国最为肥沃安全的中心地带,并且在多个中小贵族的领地中有属于王族自己的军事城堡或者要塞,且驻扎着不小数量的王室卫队。

    军力上,弗利茨王国的王室卫队由总队长兰斯曼率领,直属于弗利茨王调动,是一支王国为数不多的常备军。在战斗力上,王室卫队可以比肩邻国波斯坦帝国引以为傲的骑士团,是称得上精锐的最强战力。

    同时,弗利茨王族与人类排行第一的战争佣兵团“寒铁”,有着长期雇佣合作的契约。

    这些让弗利茨王族的权势,达到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高峰时期。

    也是如此,这一代的弗利茨王,准备削弱王国之中诸多贵族的特殊权力,特别是像贵族豁免权这一类动摇王族统治根基的无理权力!

    王国六大贵族的地位岌岌可危,但一时之间,却又没有合理的理由来违反弗利茨王的命令……

    杰斯克家族的领主——杰斯克·霍顿,抓住把握这个时机,开始了他一直都想要实行的谋划。

    而弗利茨王从第一王女卢比亚获得情报来看,他觉得,这也是一个趁机将去除贵族势力的一个大好机会!

    两方势力的角逐,便是从那一时刻,就已经开始了……

    ……
110 不死者与回忆(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