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不死者与“雷击”(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赵叶空几乎没有做任何闪避或者准备动作。

    漆黑的鬼斩剑气在到达赵叶空面前时,一道自动弹出的魔法防护罩便已经是将其完全抵消……

    剑气的攻击虽然被抵消,但却幻化成了一阵黑雾,遮挡住了赵叶空的视线。这是赵叶空所未有想到的……

    克雷斯趁此间隙,一手扶起迪莉,开始向虚无空间内遁去。

    “克雷斯,赵叶空心狠手辣,你不是他的对手……”

    被克雷斯带领搀扶前行的迪莉,话语之中,尽是虚弱之感。很显然,之前她试图打开赵叶空的幻境一条裂缝,但似乎遭受了赵叶空幻境的严重反噬。

    “……带着我,你逃不掉的,你先想办法撤离!”

    迪莉额前的细汗一丝丝的渗出,眼神中也尽是痛苦之色。

    克雷斯当然相信迪莉的判断,只不过……

    “赵叶空既然心狠手辣,那我,就更不能让你落入他的手中了……”

    被搀扶的迪莉动作有一瞬停滞,但随即便恢复如初。

    “你不好奇,为什么,我与他的关系?”

    “等我们逃离这里之后、等你愿意告诉我时,我会很乐意倾听的。”

    ……

    虚无的黑色空间,流动的能量掩体也盖不住这里任何的一丝诡异气味。

    克雷斯与迪莉毫无计划的向前逃逸。

    虚无空间那唯一的实物,王国甬道上,马匹依旧在奔跑。

    遮蔽赵叶空视线的黑色雾气散尽,赵叶空从这招式中,发觉了一丝独属于“幻术师”的能力。

    “我愚蠢的妹妹。你应该知道,咱们家族的幻术师职业,可是不能传给外人的呀……”

    赵叶空右手微微伸出,周围虚无空间的能量掩体聚拢,形成了一个黑色圆球形的物体。

    瞬息之后,已经逃逸多时的克雷斯与迪莉,便是出现了那球体之中,仿若有一双赵叶空的眼睛死死盯着他们行动的路线……

    看着球体内搀扶着迪莉的克雷斯,赵叶空眼神玩味,手指微动,球体自然消散……

    “……你把幻术教授给了一个不死者,这,算是什么意思呢?”

    赵叶空自语着,负手悬浮于空中。

    飞速奔跑的马匹消散、王国甬道消散……

    一片虚无的的幻境空间之内,赵叶空所处方位无端产生一阵涟漪,下一刻,赵叶空便消失在这漫漫黑暗之中。

    ……

    赵叶空所制造的虚无幻境之内。

    克雷斯带着迪莉飞速移动这莫名黑暗的虚无掩体之中。

    就像是一个云雾缭绕的梦幻之地,只不过此处的云雾皆是黑暗的象征。

    原本虚无的空间,一脚踏入,却是出现一阵仿若在水面之上的波纹。

    作为一个入门级别的幻术师,克雷斯知道,这是赵叶空将王国雅羽城的郊外给幻化之后的模样。

    也就意味着,这个幻境,并不是赵叶空凭借自己的能力或者幻术强行开辟而出一个空间。

    而一个幻化掩护的空间,终究是有尽头的,只要克雷斯一直向前,当达到幻境边缘之处时,就可以离开这个虚无空间幻境。

    “克雷斯。”

    迪莉的声音从克雷斯身后传来,她现在面上神色比之前好了许多。

    “克雷斯,赵叶空是我认知里最为残忍、强大的幻术师,你不能……用普通幻术师的行事方法,去揣测他设置的幻境。”

    迪莉似乎是猜测出克雷斯内心所想,开始出声提示。

112 不死者与“雷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