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不死者与伏计(下)(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巨大的五角星法阵散发着耀眼的银白光芒,与傲立于法阵外的迪莉相互呼应。

    法阵之内,洁白的光柱,呈五角星的形状,打破虚无空间顶端,直通云霄。

    赵叶空的幻境,消散了……

    “啊!!”

    沙哑的叫声中充满了痛苦。

    处于光柱中心的赵叶空,原本就已经变得瘦骨嶙峋的身躯,此刻更是整个身体都犹如被圣火灼烧一般疼痛难忍。

    其实在对付魔力上,兰瑟尔占据了很大的优势。

    赵叶空作为踏入英雄领域的超级强者,对于一般的普通物理攻击拥有着近乎完全免疫的效果,而大多数能量攻击与精神攻击,赵叶空也具有一定的抗性。

    但对于同为秘银级冒险者的“银白”兰瑟尔来说,以光明能量为主要能量流派,这是天生克制赵叶空一类黑暗的魔力能量的。

    再者,迪莉的阵柱与兰瑟尔的铠甲,都有特殊光明金属的成分,这也是魔力的弱点之一。

    兰瑟尔目光灼灼,覆面面甲之下,是一副冷酷无情的面容,丝毫没有青年女性所有的半分稚气与柔和。

    而在兰瑟尔身后的克雷斯,也是挣扎地站起了身来。

    看着兰瑟尔所制造的“棱光五柱法阵”,不得不承认,如果是自己这个不死者在里面,现在,应该已经神魂俱灭了吧。

    克雷斯不自觉地咽下了一口唾沫,他现在最重要的,只有一件事——杀了赵叶空!

    在赵叶空完全死亡之前,克雷斯不敢有丝毫怠慢。

    赵叶空是克雷斯遇见的第一个踏入了“英雄领域”的强者,也是最让克雷斯忌惮的顶级幻术师。

    自己夺走了赵叶空视为囊中之物的三个宝箱与伊雅莉,赵叶空不死,自己,终究会忌惮于他的追杀!

    毕竟,克雷斯可是知道,赵叶空并不是简单的人类一族。

    而兰瑟尔来帮助他对付赵叶空,为得是什么,暂时也不清楚。

    克雷斯开始在脑海内再一次呼唤迪莉。

    如果说,之前是因为赵叶空的魔力魔法,那么现在赵叶空自身难保,迪莉身上赵叶空的封印魔法应该也相应减弱甚至消失了。

    那么,克雷斯或许也就可以借助通讯魔法联系到他们了……

    一旁迪莉不断加大“棱光五柱法阵”内的光柱冲击,人形赵叶空已经消失,却而代之的是一个直立的魔力巨型怪物,类似蝙蝠,又像是恶魔。

    其背后硕大的骨翼,在光柱的冲击下变的残破不堪,原本漆黑的外表皮肤,也像是被烈焰灼烧之后外翻出来,露出像是血肉一般的鲜红。

    赵叶空……是魔族!

    即使现在处于绝对的优势,迪莉与兰瑟尔等人也并没有丝毫放松。

    踏入“英雄领域”之人的魔力与生命力,远比自己想象的还要顽强,更何况,赵叶空还并不只是人类!

    决心下杀手的迪莉,无意间瞟见身旁脸色煞白的克雷斯。

    难道这“狂战士”的强化秘法,反噬这么严重吗?

    迪莉想着,一边依旧维持着“棱光五柱法阵”,一边向克雷斯开口问道——

    “克雷斯,你感觉怎样,我看你脸色十分难看……”

    “我没事……”

117 不死者与伏计(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