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不死者与破灭(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屠刀!破!”

    赵叶空的沙哑声音,现在还带上了因为剧痛而产生的颤抖。

    赵叶空头顶正上空的的屠刀,在闻听赵叶空的喊声之后,就像是一个拥有自助意识的生物,整个血红刀身开始抖动,并散发出一股凌冽磅礴是杀气……

    刹那之间,血红的屠刀化作一道流光,瞬间消失在原地,再出现时,已是刺击在迪莉的“棱光五柱法阵”之上。

    屠刀的散发出的血红刀势,与“棱光五柱法阵”的光明结界激烈碰撞。

    “不好……”

    作为“棱光五柱法阵”的维持者,迪莉对法阵内的一举一动都了如指掌。

    而此时,屠刀的刀势攻击,表面看不出什么,但迪莉却是感觉到“棱光五柱法阵”内部能量的诡异微量波动。

    突然,屠刀刀势大盛,迪莉的“棱光五柱法阵”于内部光柱散发出屠刀血红的能量。

    而处于光柱正中心的赵叶空,也是得到了一丝喘息,暗红色魔法法阵于其周身浮现,试图阻挡兰瑟尔“棱光五柱法阵”的光柱攻击。

    “……会撑不住的。”

    覆面面甲下的兰瑟尔面色凝重。

    即使现在迪莉的“棱光五柱法阵”与屠刀成均势状态,但是,迪莉作为法阵的维持者,她知道屠刀的刀势已经深入“棱光五柱法阵”内部。

    兰瑟尔此时试图为法阵输送的能量,也不过是徒劳,根本就伤不到赵叶空了。

    即便如此,但迪莉也并没有立刻放弃“棱光五柱法阵”,她还是寄希望于屠刀攻击法阵之前,棱光五柱法阵的光柱攻击便已经让赵叶空无力再战。

    不过,显然,迪莉和兰瑟尔的想法都落空了……

    “棱光五柱法阵”内,代表着魔族能量的暗红色愈来愈重,逐渐将洁白无瑕的光柱染成红白相间的材质,还不断有屠刀的刀势自其中冒出。

    “可恶!”

    兰瑟尔低声咒骂,却是在迪莉还未有收回法阵之时,一把魔法长刀便已经直接从法阵冲冲出、斩向兰瑟尔咽喉处。

    突如其来的一击让兰瑟尔措不及防,好在兰瑟尔自身的护体魔法将魔法长刀放在距离咽喉一寸之外。

    而顺着魔法长刀望去,长刀末端,赵叶空,已经开始脱离了那致命的“棱光五柱法阵”……

    此时来看这个画面,全身银白铠甲的兰瑟尔,双手微微两侧伸出,各自持有一个半径为一尺左右大小的光球。

    克雷斯捂着胸口竭力站立而起。

    在克雷斯身侧,冰冷美艳的迪莉,手持漆黑与暗红法阵,携带着莫名暗色劲气直击前夫远处不成人样的赵叶空,但却被隔空挡住。

    在这四人身旁数米,五根巨型魔法阵柱组成一个五角星形的法阵已经开始破灭,法阵内部,洁白与暗红掺杂不清的光柱直冲天际……

    宛如西方油画中的场景,只不过此时,却是无一人有时间来欣赏……

    ……

    “血红”的屠刀突然插入了迪莉体内一半的刀身,这让迪莉身死只在瞬息之间。

    几乎在同一时刻,兰瑟尔手中光球被赵叶空轻松破灭,她最终也被赵叶空击倒在地。

    迪莉设下的五道巨型魔法阵同时汇集,与空中化作一道血红流光的屠刀战至一团

    袭击赵叶空的克雷斯,丝毫没有退意,手中剑势转换,再度攻袭克雷斯。

118 不死者与破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