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不死者与魔法悬浮板(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克雷斯自然也是看出了雷诺的犹豫,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再拿出一张王牌……

    “雷诺先生……不对,或许也是基兰团长,难道就不想知道,关于那地下古墓的宝箱吗?”

    “地下古墓?!”

    雷诺突然抬首,瞳孔中迸射出一缕精芒……

    “还有关于东方帝国首席幻术师赵叶空的消息。我听说,他是你们基兰团长的死敌。”

    克雷斯的话语,一字一句直击雷诺心中的最深处的隐秘。

    对于雷诺来说,他从来没有搞砸过任何关于基兰·维德交付下来的任务,除了那一次的“地下古墓”!

    “他们,宝箱和赵叶空,都在哪里?”

    雷诺突然双手抓住克雷斯的高长黑色衣领,明显是有些过于激动,话语中透露着一丝狠厉。

    克雷斯则显得智珠在握,不急不缓地将雷诺的双手松开,出声道——

    “赵叶空已经来到雅羽城,至于他的具体目的以及宝箱的详细信息,我希望等我和我的同伴脱离危险之后,再悉数告知与雷诺副团长!”

    “可以。”

    雷诺十分直接干脆的答应,并继续补充道——

    “我希望克雷斯先生没有欺骗我们,毕竟,寒铁,绝不是能够容忍其欺骗的存在!”

    言罢,雷诺悄无声息地将三个触摸圆滑类似石子的魔法道具,放于克雷斯的手中,随即继续坐回了自己的角落位置,静静注视着周围的一切。

    “放心,雷诺副团长。”

    克雷斯将手中的如石子一般的魔法道具于手中掂量了几下,淡淡回应。

    克雷斯回身向正在“友好”交流的迪莉、兰瑟尔挥手示意。

    迪莉与兰瑟尔随即上前来到克雷斯身边。

    “记住,一会儿,切记不要离开我的身边三米之外……”

    克雷斯提醒着,同时看向悬浮板的远方……

    却是没有想到,正好与侍卫长埃德特的视线向触碰。

    二人相识无言。

    各为其主。

    ……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

    克雷斯知道,距离伏击地点愈发靠近,埃德特等人就愈发放松警惕。

    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对即将到来的伏击有任何预想。

    对于向莫代尔这类好大喜功的人来说,在袭击完“八爪”的地下拍卖场之后,他就已经完全陷入了沾沾自喜的情绪之中,根本就不会相信会有敌人在这个时候发动袭击。

    而且……

    此时克雷斯的内心也有了些许烦躁,上一世所发生的事态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料。

    没想到,赵叶空手中,竟然还有被称为“魔族十三圣器之一”的“屠刀”,而且,还是在那么关键的时刻,将赵叶空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总得来说,出乎克雷斯预料之外的事情越来越多,但克雷斯现在却也是有些无能为力,但是……

    只要自己真正的任务可以完成,这些,都不重要!

    覆面面甲下的克雷斯,脸色愈发冷酷……

    正在思索之间,克雷斯再一次瞥见了坐于魔法悬浮板上心情深沉的侍卫长埃德特。

    埃德特是唯一一个克雷斯提醒过的非己方队伍的人。

    现在看来,埃德特似乎陷入了一种极为犹豫的境界。

    克雷斯心中几经思量,缓步来到了侍卫长埃德特的身旁,开口道——

    “埃德特先生,你很纠结。是不相信我的话语吗?”

120 不死者与魔法悬浮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