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不死者与“寒铁”总部(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轰!”

    就在克雷斯以及侍卫长埃德特等一行人,快速借助魔法悬浮板在杰斯克家族雇佣的魔法吟唱者使用飞行魔法的进行牵引之下,迅速向原本计划好目的地汇集之时。

    一声突然的巨响,将整个悬浮板打得四分五裂,那是来自第三阶魔法火球术的攻击。

    硕大剧烈的火球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的攻击下,猛地撞击在埃德特等一行人乘坐的魔法悬浮板上。

    “八爪”的伏击,开始了……

    侍卫长埃德特这一次早已经做足了准备。

    在魔法悬浮板被击碎的同时,其内心中最后的意思侥幸心态也被完全击碎。

    看来,自己这一帮人,是真的被放弃了。

    不过,也无所谓了。

    既然杰斯克家族现在需要我的命,那便还与他们便是,从此,自是两不相欠!

    “所有人,戒备,利用武技攻击地面!”

    侍卫长埃德特竭力于半空之中调整姿势,腰间长剑瞬间出鞘,人类顶级战士的斗气能量附着于其上……

    “武技:斩击!”

    一道弧形剑气,自埃德特的剑锋中发射而出,震碎地面!

    ……

    在魔法轰击开始的一瞬间,雷诺捏碎手中那控制类似圆滑“石子”的主道具。

    而与之同时,包括克雷斯等人在内,所有的“寒铁”成员手中道具光芒大盛,在瞬息之间便化作一团光球包裹了整个使用者。

    时间极为短暂,但是克雷斯这种高等级的强者却是能够清晰感觉到空间的变换……

    当光球消散之后,克雷斯、迪莉、兰瑟尔以及雷诺等“寒铁”众人,已经是出现在了雅羽城内的“寒铁”总部。

    恢弘伟大的殿堂式装扮风格。

    清一色的凄冷色调,使得它又区别于圣光神殿的牧师教堂……

    雷诺率先一步踏出,诸多“寒铁”佣兵随之一起向前走动。

    “竟然如此大量使用传送魔法道具……”

    兰瑟尔明显是对于雷诺等人之间使用的那个道具后知后觉,环顾四周一眼,继续道——

    “……寒铁不愧是第一战争佣兵团,倒真是财大气粗。”

    “不过是一些低阶空间系魔法吟唱者自制的劣质传送道具罢了。”

    一道略微带着一丝讥讽的美妙女声回应着兰瑟尔的惊叹话语,那是迪莉,后者现在正微微眯着狭长如灵狐的双眼,继续道——

    “兰瑟尔小姐不会连这种低阶道具都没有见过吧……”

    “你!”

    一身银白铠甲的兰瑟尔看不清其具体的面部表情,但从其微微抖动的肩甲,也是能够看出她此时处于一种怎样的愤怒状态。

    克雷斯看向了迪莉示意后者其停止继续进行无意义的讥讽。

    同时一手按在兰瑟尔的肩甲上开口让兰瑟尔冷静下来……

    前行到殿堂大厅中央的雷诺止步,回身对向还未有行动的三人,开口道——

    “秘银级冒险者队伍曙光、队长克雷斯骑士,基兰团长想要见你,是关于地下古墓的宝箱以及……赵叶空!”

    雷诺的话语严肃得一丝不苟。

    很明显,他八成已经在之前,就使用通讯类魔法或者道具和基兰·维德进行了交流沟通……

    而克雷斯也是先一步踏出——
121 不死者与“寒铁”总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