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不死者与白袍修士(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弗利茨王的军队从西部城区出发沿贯穿雅羽城的莱西河北上, 他们将跨越多处城市战场,然后一路横穿唐克巨型广场抵达北部城区的王室内城堡。

    夜幕降临, 军队驻扎在莱西河上游的附近。

    莱西河和多玛河一样, 是弗利茨王国境内最主要的五条长河之一。它起源于菲尔德山脉,向北贯穿整个弗利茨王国的北部地区,最后通过班莫堡港口注入极北冰海, 几乎流淌过弗利茨王国四分之一的土地。

    如今这条河流的一条支流被引入雅羽城,极大地便利了雅羽城内居民的生活。

    只是现在没想到,竟成为了内战的交通渠道。

    弗利茨王一刻不停的向目标处支援……

    因为,他最智慧的一个女儿,卢比亚·弗利茨,做出了一个假设——

    杰斯克·霍顿,也许还有援军未有登场!

    ……

    雅羽城北部。

    距离王室军事内城堡有一定距离的莱西河畔斜坡上。

    此时天色微微亮,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已经率领军队抵达这里了。

    斜坡边界上,除了民居建筑,还有着一片稀疏的树林和一些灌木丛。骑兵们就等待在这里,树林为他们起了一定的遮蔽作用。人和战马都静悄悄的。

    战马呼吸时,大团大团的白气从鼻子里喷出来,骑士们勒住缰绳,铁铸一般。

    在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身边的,是他多年的扈从。

    扈从压低了声问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您为什么要这么早截击?”

    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看了他一眼:“杰斯克反叛军的援军快到了。”

    “什么?”扈从微微一惊。

    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微微颔首,表示他没有听错。

    隔着遥远的距离,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抵达王室军事内城堡之后,却做出了和第一王女一样的判断:杰斯克反叛军有援军。很有可能他们雇佣了古伦底重骑兵。

    不过,在城堡里的时候,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并没有把这个判断说出来。

    ——一场大战过后,面对残破的城堡,最重要的是保持希望和士气。而不是让士兵们提前陷入绝望和恐惧。

    古伦底重骑兵的威名太过于可怕了。

    另外,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认为杰斯克反叛军这些天对王室军事内城堡的强攻,应该就是为了给古伦底重骑兵铺平道路。古伦底重骑兵在正面战场上堪称所向披靡,但是面对围攻城堡,要做的可不仅仅只是冲锋。

    只要杰斯克反叛军攻打下了王室军事内城堡,等到古伦底重骑兵抵达,就可以长驱直入,横扫而下。

    所以,在接到攻城失败的消息之后,威尔亲王一定会火速出兵,继续攻打王室军事内城堡。

    而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的“以攻代守”其实只是安抚指挥官他们的说法。

    他真正要做的,是截杀威尔亲王,然后率领王室军事内城堡的众人前行,占领威尔亲王原先的驻地,从而抵御随时可能到达的古伦底重骑兵。

    “要来了。”

    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忽然微微一眯眼,冷声道。

    与他配合多年的爵士心领神会,举旗打出了准备作战的讯号。

    骑士们放平手中的骑枪,随时准备冲锋。

    ……

    “这该死的,见鬼的天气。”

    威尔亲王小声地咒骂着。
126 不死者与白袍修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