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不死者与神明(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敌袭!防御!”

    在他的声音刚刚落下的时候,对面的稀疏树林里传来了长长的号角。

    杰斯克反叛军的战马受惊,发出了嘶鸣。战马是比人更加敏锐的生灵,它们直觉到敌人已经逼近。而此时那斜坡上,被扬起的漫天飞雪中,敌人俯冲了下来。

    左右侧的不死者们一夜行军,但丝毫没有疲惫,整齐地架起了盾牌,收拢过来准备防御。

    从那雪尘里,上百柄猩红的蔷薇王旗连成了一片汹涌而下的血浪。

    威尔亲王心中猛然一惊。

    年轻时那噩梦般的一战卷土重来。

    “防御——防御——”

    他歇斯底里地怒吼起来,自己颤栗着举起盾牌却在向后撤,想要躲进军队的中间。

    在大军正中间的马车边,白袍修士抬头静静地凝望着,他的瞳孔清得诡异,仿佛那是一面镜子,又仿佛那是天空,世界倒映在他的瞳孔中。

    “是弗利茨王族……当年的弑龙者?”

    他轻声说。

    声音被淹没在喧哗里。

    雄狮王旗已至,弗利茨王族的骑兵怒潮澎湃而至。

    ……

    杰斯克反叛军的其它步兵匆匆聚集起来, 举起了半人高的盾牌,想要结成抵御骑兵冲锋的盾墙。

    发动袭击的骑兵数目比他们少许多, 这些骑兵冲锋的阵型有些古怪, 不是普通的横列排开,而是以一点聚拢然后拉长,形如利剑。

    长剑的最前端的刃尖, 是整把剑最尖锐的地方。

    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就是这把剑的刃尖。

    由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亲自率领的铁骑,和普通的铁骑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

    步兵们惊恐地呼喊着,看到杀气腾腾的战马转瞬间就到了眼前。

    最前面的那名骑士几乎是在瞬间就撞破了盾牌的防御,他的骑枪横荡而出,扫出一个巨大的半月形弧线, 弧线之内,所有试图聚拢过来的步兵齐齐鲜血飞溅。

    第一位骑士已经打开了整个防线的缺口, 紧随而至的骑士们跟随着他从这个缺口直贯而入。

    和他们相比, 整个杰斯克反叛军就好像是一盘散沙。

    骑兵的恐怖冲击力,在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利用了地势把握住最好时机下,展现得淋漓尽致。

    杰斯克反叛军的盾牌墙,在冲锋而至的王室铁骑面前, 就是一张脆弱的薄纸。

    骑士们的骑枪撕开那薄纸般的防御线,一口气直接穿透了大半个杰斯克反叛军的中路, 将杰斯克反叛军的队伍切割成为两半。

    杰斯克反叛军发现他们的敌人凶狠如虎, 狡诈如狐。

    双方的骑兵之间始终隔着步兵与辎重队伍,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根本就不给杰斯克反叛军的骑士组织起来包围自己的机会,而是凭借着自己的速度, 在整个战场上来去如风地肆意切割,所有骑兵紧紧跟随着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始终维持着长剑的阵型。

    在铁骑面前,步兵、低阶不死者只能任由他们践踏。

    在突破防线之后,王室的骑兵立刻就将沉重的骑枪当作长矛,全力掷出。长达两米的铁枪所过之处,鲜血飞溅,或死或伤。

    而在铁枪离手的那一瞬,骑兵们已经抽出了腰间的剑,从战马上向下挥剑而斩。

    一蓬蓬鲜血飞溅而起,溅落到他们的铠甲上,这些骑士像是浴血而来的死神。
127 不死者与神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