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不死者与躯骸(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雅羽城内。

    在弗利茨王室铁骑与杰斯克叛军的不死者军团交锋的那一刹那,远在城市另外一端的弗利茨王宫之内,也是发生着一番别样的魔法画面。

    如今的弗利茨王宫已经易主,曾经独属于弗利茨王的宝座,现在却是坐上了其它人……

    在王座之厅正中央,一道狭长的空间裂缝,仿若直通地狱之处。

    在那里,空间裂缝散发着森森幽深的黑褐色光芒,仿若能够诱人堕落的深渊……

    “要开始了吗……”

    稳稳坐于王座之上的杰斯克·霍顿,眼底的阴沉之色愈发深重,他看见那空间裂缝开始变化,微微起身,手中握着象征着杰斯克家族权柄的贵族法杖。

    随着时间流逝,空间裂纹愈发变得宽大……

    隔着那看似深不见底的空间裂缝之中,杰斯克·霍顿,似乎已经看先了诸多亡灵欲要从中逃逸而出……

    “……伟大的不死者之王,达克奥瑞,我于此处召唤你!”

    杰斯克·霍顿双手微微向着两侧伸开,手中的魔法权杖凭空悬浮而起。

    幽黑的空间裂缝愈发深邃……

    裂缝逐渐开启。

    在刚刚宽度拓展到一指左右之时,如千万年的怨灵一般的恐怖惊叫声从中传来……

    终于,一道道蔚蓝透明的幽灵从中涌去,仿若被禁闭千万年之后的囚徒,于此刻重获自由!

    真正的黑暗,将于此刻降临人间!

    ……

    雅羽城。

    西部城区。

    “寒铁”总部之内,基兰·维德静静看着手中的王国信纸,上面简单潦草地记载着几行信息。

    ——王室铁骑已于中城关隘,与杰斯克·霍顿的不死者大军胶着鏖战。

    这是来自“寒铁”的斥候传来的信息,绝对可靠。

    基兰·维德身边的雷诺一言不发,只是静静守卫伫立在主座的基兰·维德身旁。

    “雷诺,你不好奇吗?”

    是基兰·维德的声音,那是一种专属于高贵王国高层之人的养尊处优的悠闲自在。

    雷诺被基兰·维德突然喊到,原本微微一愣,但随即还是迅速躬身回应道——

    “雷诺,一切听从团长的安排便是。不存在好奇一说。”

    “哈哈哈……”

    基兰·维德闻言只是淡淡微笑,看着身边雷诺一丝不苟的恭敬模样,他很喜欢这种下属……

    基兰·维德将原本握于手中的“寒霜”放置于一旁长案之上,开口道——

    “听我的安排自然是好的,但是,有什么好奇,也可以提出来。特别是……我让你提出来的时候!”

    原本和谐平缓的语气,却是在基兰·维德话语中的后半句中话锋突转,变成颇有几分严肃怒意之感。

    毕恭毕敬的雷诺身体微微一颤,他不知从何时起,竟是对这位自己自以为最尊敬的之人,产生了一丝恐惧之感!

    “基兰……团长……”

    雷诺缓缓开口,他原本是与基兰·维德同一时期加入了“寒铁”的雇佣兵士。

    当初基兰·维德作为他的队长之时,他还是一口一个基兰队长的亲近叫着。

    只是,在基兰·维德成为了“寒铁”团长之后,雷诺不知何时,却是觉得与他有了些许疏远……

    即使,基兰·维德对雷诺一只都是那种亲和有礼的态度,从未变化……

    “……团长,雷诺的确有几个问题不解,还希望团长能够为雷诺解惑。”

    听着雷诺的回话,基兰·维德微微点头,示意雷诺继续。

133 不死者与躯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