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不死者与战争(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时间回到现在。

    雅羽城内。

    南部城区街道。

    索士亚身上的各种利器与魔法造成的恐怖伤势,虽然看起来极其严重,但竟然没有一处是真正地伤及其要害之地的。

    作为与索士亚有过数次接触的克雷斯,自然是对索士亚的剑术实力一清二楚的。

    虽说当初克雷斯艰难打败了索士亚,但克雷斯自己清楚,当时索士亚的实力,是远远在自己之上的!

    不过,如果是现在的话,克雷斯倒觉得自己的战斗能力不在索士亚之下。

    但克雷斯依旧很难想象,在弗利茨王国之内,竟然还有能够将索士亚打成这副模样的存在?!

    或者……

    与索士亚交战的,并不只有一个人……

    两者比较,克雷斯倒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克雷斯看了身边迪莉与兰瑟尔一眼,简单交换了眼神之后,克雷斯从收纳袋里拿出了一瓶翠绿色液体的恢复药剂。

    不算是最为顶级的药剂,但足以让索士亚脱离危险。

    翠绿色液体顺着索士亚焦黑干枯皲裂的嘴唇润入,几经挣扎,索士亚开始缓缓睁开了眼睛。

    “索士亚先生?”

    恢复药剂效果明显,索士亚很快便有了意识。

    克雷斯低声呼唤,确认索士亚已经稳定情况之后,开始询问道——

    “……索士亚先生,你是怎么变成了这副模样的?”

    “克……克雷斯……”

    索士亚似乎是听见了这熟悉的声音,即使他现在眼前三人一片模糊,但是凭其中声音与气息也是大致能够分别出自己之前呼救之人。

    “哈哈哈,看来我们还真是有缘啊!咳咳咳……”

    索士亚难得恢复了几分体力,却是放声大笑,完全没有回答克雷斯的问题。

    也许是刚刚笑得太过大声,使得索士亚没说几句话,便又立刻咳嗽起来,隐隐之间,还有几颗血沫咳出。

    克雷斯有几分无语……

    迪莉似乎也对索士亚比较陌生,并没有发表任何想法。

    到是兰瑟尔,蹲身来到克雷斯身旁,靠近了索士亚,开口道——

    “索士亚先生,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雅羽城?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听见这英气声音,索士亚很容易便能够分辨出这是当初同在赫斯穆城骑士竞技大会中的“银白”兰瑟尔。

    也许是初次见到兰瑟尔作为女性的真容,索士亚微微有些惊奇……

    “早就知道你是个女的,没想到,长得还挺好看的。”

    索士亚靠着墙体微微直起身体。

    在兰瑟尔冰冷得快要杀人的视线之中,索士亚带着一丝不羁的笑意,缓缓开口道——

    “那场竞技大会结束,我便离开了赫斯穆城,之后,我来到了雅羽城,至于目的……”

    “……目的,不过是为了喝酒罢了!”

    索士亚带着笑意淡淡说着,但很明显,并没有什么人相信。

    “我为什么变成了这样,按理说,你们救了我,我不应该骗你们,所以……”

    也许是人本能地对未知的好奇,在索士亚娓娓道来、特意停顿的同时,迪莉与兰瑟尔,也是不由的微微靠近倾听。

    “……所以,你们有酒吗?”

    “……”

    索士亚突然出声,众人无语。

    在克雷斯几度按下左右身边想要揍索士亚一顿的迪莉与兰瑟尔之后,克雷斯缓缓起身,冷淡道——

    “并没有。”
137 不死者与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