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不死者与希望之火(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所以,战事绝不能僵持!”

    克雷斯简单快速地将现在的形势与敌我要点分析出来。

    卢比亚·弗利茨一时不知道为什么克雷斯会对杰斯克·霍顿的部队安排如此熟悉,只能猜想是从对方守将中得知而来的。

    “克雷斯骑士,你……还有什么办法吗?”

    不知何时,卢比亚·弗利茨内心已经觉得战事无可挽回。

    杰斯克·霍顿很是狡猾。

    在叛乱发生之前,即便卢比亚·弗利茨有做出了很多防备措施,但一个公主的权力终究是有限的,即使她是最为智慧的第一王女卢比亚·弗利茨。

    更何况,弗利茨王并不相信杰斯克·霍顿会有叛乱之举。

    所以,在杰斯克·霍顿的暗中安排之下,冒险者工会、魔法师协会乃至圣光神殿等一系列与不死者等势力为敌的中立势力,它们之中,拥有改变整个战局的强者,都被抽调出去。

    教皇国又在这个时候对深渊海峡北岸的亚人丘陵发起了“圣战”。

    一大批人类强者追随教皇国的以圣殿骑士团、裁决教士为主的神圣大军而前往了深渊海峡北岸。

    不然,也不至于到现在,都只有弗利茨王室的军队苦苦对抗杰斯克叛军连同那如潮水一般的不死者大军。

    这一系列的行为,都直接导致了如今的大势将去……

    弗利茨王室的希望之火仿佛落于风雨之中。

    即使是卢比亚·弗利茨,也本来打算撤离雅羽城,以图借助其他的力量、借助与不死者为敌的力量,来对抗杰斯克·霍顿。

    但是……

    卢比亚·弗利茨终究是难以舍弃雅羽城,又有何人能够轻易放弃自己的故乡、又有哪位公主会愿意放弃自己的国都?

    卢比亚·弗利茨没有办法。

    而克雷斯的冷静理性,给了她希望,她现在屏气凝神、静静倾听通讯魔法传递来百里之外的声音……

    “有的。”

    简单理性的二字,却是将卢比亚·弗利茨心中的巨石放下。

    “卢比亚小姐放心,在下正是有一个计划,所以,才要跟你联系……”

    ……

    【b级支线任务:“杰斯克大领主的阴谋”——】

    【一、 选择协助杰斯克家族领导者——杰斯克·霍顿。帮助杰斯克·霍顿占领整个雅羽城,并成功将雅羽城改造成“亡灵之城”,召唤达克奥瑞成功,不死者之王重现于世。任务难度,b级。】

    【效果1:不死者一族以全新的势力角逐大陆,你获得在不死者中举足轻重的地位。(与杰斯克·霍顿的好感度成正相关)】

    【效果2:兰瑟尔离开“曙光”,s级剧情任务:“英雄末裔”终止。】

    【二、选择协助弗利茨王室成员——卢比亚·弗利茨。帮助弗利茨王室平定叛乱、整顿局面、重新占据雅羽城,击溃杰斯克·霍顿及其势力,达克奥瑞未能冲破封印,任务难度,a级。】

    【效果1:你获得弗利茨王室的器重,在弗利茨王国获得举足轻重的地位。(与弗利茨王的好感度成正相关)】

    【效果2:有几率获得不死者之王达克奥瑞的传承。】

    【效果3:未知……】

    【你已选择协助弗利茨王室。】

    【 “杰斯克大领主的阴谋”进阶为a级支线任务】

    ……

    雅羽城。

    中央王宫。

    恢弘伟大的洁白石柱之下,是整齐华丽堆砌的大理石砖。

    这种拥有上百年历史的王宫建筑,是弗利茨王室的权力象征。

    而如今,杰斯克·霍顿,这个身着贵族将军凯甲的领主,正稳稳坐在那原本雕刻有金色狮首的黄金王座之上。

    在王座面前的长案上,悬挂着杰斯克·霍顿的佩剑。

    佩剑之下,是一副关于整个雅羽城的势力图。

    这个巨型城市,已经几乎完全落入了自己之手!
139 不死者与希望之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