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不死者与封印裂缝(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吼!”

    兰瑟尔刚想继续攻击,忽然瞳孔一缩,“武技:敏捷提升!”

    她猛力踩踏到了空中,便见背后一道劲风袭来,一只大的不成样子的豹子从她后面扑击到原先的方位。

    “武技:多重斩击!”

    兰瑟尔身躯俯冲,剑刃之中浮起了道道斩击,直接斩在了这豹子的背上。

    嗤!

    “嗷!”

    豹子痛叫一声,身躯被压弯,五道极深的伤口出现在它背上。

    然而豹子并没有失去战斗力,在兰瑟尔攻击它的时候,它猛然一转身,豹尾竖起在上方转了一圈,如钢鞭一般扫在附在空中的兰瑟尔。

    砰!

    兰瑟尔被一击扫飞了出去,这时,那只斑熊也发出一声爆吼,巨大的身躯展现了非一般的速度,直接闪出一道残影,瞬间跳在了兰瑟尔飞出去的方向,双爪高举,一齐抓下。

    “武技:敏捷提升!”

    兰瑟尔一咬牙,急忙让身躯在空中停住。

    在那爪子落下前,隔空一踏蹦向更高空,匆忙几个跳跃跃过斑熊脑袋处,朝着兰瑟尔那边跳跃过去。

    砰。

    高空落地,兰瑟尔半跪着持剑撑地,嘴角流出了一丝鲜血。

    “吼!”

    对面的豹子匍匐在地,对着兰瑟尔那边低声吼着,还很中气十足,看起来就跟没受伤似的。

    “开玩笑的吧?”兰瑟尔不可置信道。

    那足以将钢铁都打凹的一斩,不说杀死那只豹子了,击中之后,这豹子还有力气还击?!

    迪莉看出了一些区别,出声道:“这个封印世界的动物,有些不一样啊。”

    迪莉在大陆上游历了那么多年,很多动物她都见过,这斑熊和豹子,迪莉也见过,就是大陆的普通动物罢了,唯一的区别,也就是比普通的体型大点,凶一点。

    兰瑟尔的实力她很清楚,对付这等动物应当是手到擒来才是,但是她居然吃亏了。

    “好像是某种魔法药剂...从一座小岛上的植物提取出来并篡改研究出来的药剂,可以让普通动物巨大化和凶暴化。迪莉小姐,这岛上的东西一个都不要碰,鬼知道有没有传染风险。”

    时间太过久远,兰瑟尔想不起来那药剂的名字,不过她记得是从王宫上的植物提炼出来的。

    所以这里的东西,还是不要乱碰为好。

    “吼!!!”

    斑熊落在地上,反而没有对远处的兰瑟尔她们怒吼,而是对着离它最近的豹子表现了凶态。

    豹子回吼一声,在斑熊的旁边开始环绕,似乎是要找机会进行攻击。

    “区区动物,居然敢无视我!”

    兰瑟尔抹了一下嘴上的血迹,半跪的身躯前倾,变为俯冲状,她双手交叉起来,剑刃微微地放在右肩,低声道:“武技:神速斩!”

    嗖!

    一抹烟尘从原地爆开,下一刻,寒芒从斑熊和豹子的中间闪起,在它们的跟前,各自爆起五道光华。

    “武技:五连斩击!”

    嗤!!!

    斑熊的正面身躯,出现了五道深可见骨的巨大伤口,继续是快要将它撕成几办,而豹子的脑袋直接被砍成了几段,随着鲜血飙升,两只动物倒在了地上,没了声息。

    兰瑟尔出现在两只动物的前方,双手张开,宛如熊抱。

    “啧啧,这些动物居然做到这种程度吗?”

    迪莉看在眼里,神色凝重了起来。

    她和兰瑟尔,平日里交集不多……

    但迪莉知道,掌握了“狂战士”职业的兰瑟尔,并且以此开发出衍生技,其实力绝对不算弱了。

    这样的实力,如果不是骑士或者冒险者,而去当盗贼,去除掉一些大贵族的影响因素,七八千万的悬赏金也会有。

    就这样的实力,对付两只动物都要认真。

    而这个小岛上...

    迪莉开启探索系魔法,感知了一下,便睁大眼睛,“还有好多,兰瑟尔骑士。”
143 不死者与封印裂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